江西赣南师大老师领导合伙下药性侵女生遭举报(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2-06-17 00: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举报 江西 赣南师范大学
网传一名女子控诉上大学时被赣南师范大学的老师和领导共同下药性侵,还被软禁酒店、送精神病院关押。(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2年6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6月14日,网传一名自称黄巧珍的36岁女子控诉她的母校,位于江西赣州市的赣南师范大学,当她2006年在该大学上学时“被学校老师和领导共同下药性侵”,还被软禁在酒店长达9天,并被押送到精神病院关押、殴打。

视频中,自称黄巧珍的女子说:“举报我的母校赣南师范大学,是江西赣州的黑恶势力。”2006年她在赣南师范大学科技学院读书时,“被学校的老师和领导共同下药性侵,当我要报案的时候,又被赣南师范大学的多位工作人员,包括廖金龙、黄小平、刘信波、王永福等人阻止报案,并且被恐吓,被全程监视,被阻止与其他人谈论我被侵害的事情。甚至王永福,也就是保卫处处长,拿走了我被侵害当晚所穿的所有衣物。”黄巧珍长出一口气说:“后来我终于成功报案,又多次亲眼看到学校领导宴请办案人员,而后我的案子被莫名撤了,我曾要求看撤案回执书都被拒绝,并且被告知撤案回执书不需要我本人的签字。”

“我不服!我控诉赣南师范大学的卑鄙行径,又被赣南师范大学多达10几位以上的工作人员轮番软禁在酒店,并且长达9天,还曾被押送到精神病院,并且还被其中一个人掀起裙子露出胸部侮辱,后来还被殴打。”黄巧珍说:“在我被关期间、没有任何自由的时候,赣南师范大学的人要我签署他们赔偿我30万,但是要求我停止控诉他们的一切言论,并且逼迫我交出所有社交帐号的密码。”黄巧珍最后说:“我所说全部都是真实发生的,如有一句虚构,愿意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对此,很多网友感到震惊,并气愤说:“中国社会的黑暗令人发指”、“我就说墙国处处是唐山,唐山只是墙国的缩影。而且唐山暴露的只是冰山一角而已。”、“说墙国是地狱都会觉得是对地狱的侮辱。”、“匪党不亡百姓多灾多难,人民用到是韭菜,用不到就是杂草连根拔起”、“邪共独裁遍地是灾”、“太可怕了”、“我的天啊,极其恐怖,令人发指。”、“每一次都想镇定,每一次都是震惊”、“满嘴的仁义道德,一肚子的男盗女娼。”、“处处是新疆,除了领导,都是随时可以宰杀的猪。”、“再一次证明了中共是最邪恶的...”。

其实,中国大陆的大学里甚至著名的大学里,老师利用职务之便侵害女学生早已不是新鲜事。

据今日悉尼5月报导,南开大学多位教授搞婚外情玩弄女学生,还灌醉性侵,以录取为由保持肉体关系,这些教授曾被实名举报登上过热搜。而网易号“科学理论”5月30日发文称,上海财经大学知名教授钱某在校园里把女学生锁车里进行性侵猥亵,该受害女学生是上海财经大学会计专业的一名硕士研究生,侵犯她的正是她的任课老师钱某,而且受害的女学生不止她一个。

赣南师范大学官网资料,赣南师范大学位于江西省赣州市,是一所省属本科师范院校,创办于1958年6月。截至2019年4月,学校设有15个教学学院、1所独立学院、1所附属中学、1所附属小学,拥有1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1个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72个本科专业、16个一级学科硕士点和9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现有专任教师1000余人(其中高级专技人员480余人,博士教师300余人),全日制在校生20000余人(其中研究生1300余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