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故事:前世姻缘(图)

发表:2022-06-12 06: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男孩 前世 姻缘
男孩说:“你好,我看到你的第一眼就断定,我是见过你的,但想不起来啥时候见过你了。”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这天,阿芳下了高铁,她拎着大包小包,折腾了一身汗才出了闸口。出了高铁站,迎面风一吹,凉爽无比,阿芳放下包,正享受着清风,身边突然来了个背着双肩包的高个子男孩,看样子也刚下高铁。

男孩说:“你好,我看到你的第一眼就断定,我是见过你的,但想不起来啥时候见过你了。”

阿芳似笑非笑地说:“是前世见过的吧?”

男孩一乐:“是吗?这么说你也见过我?”

阿芳一撇嘴:“你这搭讪的方法太老套了,换个新鲜的好不好?”说完,阿芳准备拎包离开。

男孩说:“你如果不信,我可以说出你的姓。”

阿芳冷笑道:“你继续编!”

“你这么温婉动人,应该姓赵。赵是百家姓第一姓,也只有这个姓配得上你。”

阿芳暗吃一惊,自己正姓赵!男孩又说:“前世我确实见过你,投胎时我偷偷倒掉了孟婆汤,所以你的信息我记得一清二楚,比如你待过的地方。”

阿芳不动声色:“说说看。”

“如果说对了,加个微信?”

阿芳点点头,男孩便说出一个地址,然后问:“这地方熟吗?”

阿芳惊了,那地方正是她家地址!于是只得加上微信。

男孩又说:“其实我还记得你的生日,如果说对了,能和我共进晚餐吗?”

阿芳脸红了,又微微点了点头。男孩随即说出一串数字,正是阿芳的生日。难道世上真有前世姻缘这一说?阿芳彻底被折服,这时男孩说:“在共进晚餐前,我要送你一样礼物。”

阿芳连忙摆手拒绝,男孩仍掏出一样东西递过去,笑道:“你拎着大包小包出闸口时,身份证掉了。”

这则幽默故事,看过后有什么想法?

责任编辑:wend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