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前世记忆的男孩 揭开谋杀事件的真相(图)

作者:赫尔多 发表:2022-05-08 06: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男孩 306513563
记得前世记忆的男孩,揭开生前意外身亡的真相。(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土耳其有一名男孩,他清楚记得前世记忆,他生前是隔壁村落的男子,遭邻居意外开枪射杀。男子身亡的不久,男孩的母亲便怀有身孕,对于前世的意外身亡,男孩揭开蓄意杀人真相

意外身亡

公元1958年5月9日,名叫塞林姆‧费斯里的男子,被人发现他陈尸在土耳其一个小村落的农田中,根据检验发现费斯里的脸部以及右耳都有子弹留下的伤口。这起杀人事件的真相是费斯里的邻居德贝寇里开枪击杀费斯里,但德贝寇里表示他并非蓄意杀人,而是在打猎时并未注意费斯里的出现,因而发生这起意外事故。

费斯里遭到德贝寇里射击身亡经过一段时间后,居住在他们村落隔壁的图塔司马斯夫人怀有身孕,并梦见一个奇妙的梦境。图塔司马斯夫人表示她的梦境中出现一名自称费斯里的男子,这名男子的脸上有着明显的血迹与伤口,因此令她印象深刻。后来图塔司马斯夫人顺利生下小婴儿后,发现她的小孩右耳天生比正常儿童娇小且畸形,后来发现这些奇怪怪的特征位置与费斯里遭射击留下的伤口位置相同。

前世记忆

图塔司马斯夫人的儿子名为塞米赫‧图塔司马斯,从他学会开口说话的那天开始,便表现得不愿意接受父母亲替他取的名字,向他们坚决表示自己的名字是塞林姆‧费斯里。塞米赫声称自己是住在隔壁村落的费斯里转世,并且能够回忆有关前世人生的记忆与任何细节。

他在4岁时独自一人徒步走到费斯里生前的住处,上门拜访费斯里的遗孀,并且向她说:“我是塞林姆,你是我的妻子。”塞米赫依旧记得他身为费斯里时,夫妻两人以前生活的点点滴滴以及孩子的名字,塞米赫所说的前世内容,经过费斯里遗孀确认后,都是货真价实的描述。自此之后,塞米赫经常到隔壁村庄,回到他前世的住处,并且以与前世相同的态度对待费斯里的妻子,并将已成年的前世子女视如己出。

谋杀真相

对于费斯里身亡的真相,塞米赫说:“由于费斯里的骡子闯进德贝寇里的农田中,因此发生放牧的纠纷,最后德贝寇里故意开枪将费斯里射杀身亡。”每当塞米赫遇见前世仇人德贝寇里时,便会拿起路旁的石头向对方投掷,当冲突的事态更加严重之前,身旁的人们都会即时制至塞米赫的行为。研究前世记忆的美国精神病学家史蒂文生博士的土耳其助手拜耳与塞米赫说:“假如你采用报复手段成功复仇,德贝寇里身亡后同样可以转生找他复仇,由过去仇恨引发的复仇循环将会接踵而来。”

责任编辑:闻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