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市长承认2020大选非法收集选票(图)

发表:2022-06-07 03: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1年5月1日,在亚利桑那州首府凤凰城市的退伍军人纪念体育馆里成堆摆放的马里科帕郡的2020大选选票在等待审计。(图片来源:Courtney Pedroza/Getty Images)2
2021年5月1日,在亚利桑那州首府凤凰城市的退伍军人纪念体育馆里成堆摆放的马里科帕郡的2020大选选票在等待审计。(图片来源:Courtney Pedroz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6月7日讯】一名亚利桑那州妇女承认利用她在民主党的职位在2020大选选票滥用计划中非法收集选票。这位前市长将于6月30日被判刑。

据亚利桑那州总检察长办公室称,现年66岁的亚利桑那州圣路易斯市前市长吉列尔米娜.富恩特斯(Guillermina Fuentes)于6月2日承认利用她在民主党的职位非法收集选票的罪名。据美联社报导,亚利桑那州总检察长办公室的调查人员表示,此次行动“复杂”。

该办公室表示,该计划涉及其他选民的早期选票,这些选票在初选当天收集并存入投票箱。

亚利桑那州总检察长办公室选举诚信部门的选举欺诈调查中,富恩特斯于2020年12月被起诉。

富恩特斯是当地一家建筑企业的老板,亚利桑那州圣路易斯市前市长,民主党选区委员会成员。

她的认罪协议写道,她承认在初选当天或2020年8月4日左右,“故意”从四个不是她的家人、家庭成员或看护人的人那里收集早期选票。

富恩特斯进一步承认,早期的选票后来提供给了华雷斯,后者在1月承认一项滥用选票的罪名,这是一项轻罪,最高可判处6个月的缓刑。

平行调查

尤马县治安官办公室发言人塔尼亚.帕夫拉克(Tania Pavlak)告诉Theepochtimes,治安官办公室正在进行自己的选民欺诈调查,目前有16起与2020年大选或2022年初选有关的未决案件。

根据警长办公室5月11日的一份声明,“欺诈性选民登记表的模式”包括冒充欺诈、虚假登记、重复投票和欺诈性使用缺席选票。

发言人说,尤马县记录办公室发现了一种欺诈选民登记的模式,其中一些人以重复的表格或包含虚假信息的文件发送了这些案件,并将案件提交给县治安官。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已经在调查这些案件,所以治安官希望确保我们在选举季节火热、正常运行的情况下发出这些信息。这样,人们就知道发生了什么,也可以保持警惕,”帕夫拉克说。

她补充说:“他们所看到的是,有些登记表要么被伪造,要么人们重复登记的信息与他们当前的登记不符。”

选票收集听证会

富恩特斯在亚利桑那州议会听证会两天后认罪。该州参议院和众议院议员听取了与2020年总统大选期间全州范围的选票收集活动有关的证据和指控。

选举诚信组织“ True the Vote ”在听证会上提供了手机跟踪数据的证据,显示在2020年选举期间,超过200台设备访问了该州两个最大县的投票投递箱不少于5,700次。

“当我们开始这个项目时,我们不知道[我们会发现什么],”德克萨斯集团的创始人兼总裁凯瑟琳恩格尔布雷希特在5月31日的听证会上说。

“我们开始思考当去投递箱次数过多时,什么是现实的期望或阈值。我们希望专注于一个清晰、狭窄的数据集[以展示]极端异常行为。”

Engelbrecht说,该组织的调查人员将10次访问定为异常行为,但在亚利桑那州,他们发现每个所谓的选票收集者平均每次访问21次。

在尤马县,该研究发现41个目标设备基于手机信号或“ping”进行了1,435次独特的投递箱访问。

立法者——都是共和党人——发誓要推进HB-2289法案,该法案将使投票箱在亚利桑那州成为非法。

“我希望从这次会议中看到的唯一一件事就是人们进监狱,”州众议员Quang Nguyen(R)说。“我只想看到人们被铐起来。”

恩格尔布雷希特在6月3日告诉大纪元时报,州检察长的调查导致了对富恩特斯和华雷斯的起诉,这表明这个问题正在“得到更广泛的关注”。

“根据我们的研究,‘亚利桑那模式’是全国范围内遵循的模式,它涉及国家组织,”她说,指的是所谓的广泛收集选票。

“因此,我们美国人民需要继续施加压力,继续调查,以查明正在发生的事情,不仅在亚利桑那州的尤马县,而且在全国许多县。”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