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封城 还是洋人厉害(图)

“墙国”还需洋人治

作者:洪博学 发表:2022-05-31 10: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海
上海不少地区还在封控中(图片来源:HECTOR RETAMAL/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5月31日讯】上海封城,吓坏很多上海有钱人,为了防止大家“润”(run逃),高层下令海关剪断护照,宣布党官不准在海外置产,为了挽救经济,上海当局虽然下达逐步复市命令,但是,外商有40%的人表示无法逗留,农民工赶紧快逃,眼看习近平企图锁国的氛围,越来越强烈。

上海还是有不少地区,仍处于封控中,不满韮菜,却只能望着铁门兴叹,前日有一个视频显示,上海静安区某一个高级住宅区,一堆住户在大门前面向外面挡门的大白叫嚣抗议,要求解封,门外大白也不回应,突然一位洋人走向前,迳自把大门打开,住户鱼贯而出,大白眼看洋人开门,也不敢阻挡,这时候,里面的人才说:“还是洋人厉害”。

上海封城期间,族群不公平待遇,当然不止这一椿。某小区居委下令严禁出门溜狗,洋大人置之不理,照样溜狗,没人敢阻挡,前日,一位意大利人闯出封锁的大门,大白公安企图抓人,看到意大利领事馆的公务车开来,立即放人。今天,这几椿事件,如果是中国人干下的,下场就不同了。

实际上,无产阶级社会,是老共欺骗人民,从毛泽东时代开始,红色中国就是一个阶级森严的社会,真要评比,与清朝没两样。

城乡户籍二分法之下,毛泽东口中伟大的工农兵是最低等级,比商人还低,下城市的读书人,商人地位较高,排行起来就是文,商,士,工,农。毛泽东眼中的臭老九有两种,反对者臭,支持共产党就是香的。中共嘴巴很嚣张,喜欢骂美帝,但是,内心里最怕美帝,其实,恐惧洋人是有历史原因的。

1832年,清帝国把英国垄断的贸易执照撤销了,长期来,两国已经为了公平贸易吵翻天,英国大量从中国进口茶叶,茶具,纺织,但是,清帝国却不向英国买东西,迫使英国弄出鸦片贩卖,但是,清帝国又到处设限,贸易执照撤销,经过几年谈判没下文,英国东印度公司决定宣战了。

1840年,鸦片战争爆发,英国舰队从长江口打到镇江,清军海军迎战,一张当年的战争照片显示,每当清军水手落水,炮艇被击沉,周围河岸上,看热闹的老百姓就替英军叫好。看这些老百姓,只穿一条短裤,没穿上衣,很显然就是底层人民,宁愿为洋人鼓掌,不给清帝国鼓励,这样的国家是否善待人民,从这里就看出来了。

鸦片战争以后的屈辱,成为中共洗脑人民民族主义的理由,从另一方面来看,这场战争是打开封锁中国大门的开始,人民看到世界了。

照理说,强国既然伟大了,应该抛弃屈辱历史,那么人民也应该受到国际尊重才对,事实却相反,今天的中共让人民走出国门,蒙受的屈辱更大,100多年来,耻辱还是挥之不去,为何会这样?答案就在上海那栋豪宅里,被红色铁拳整治,不敢推门外出的小韮菜,相对于勇敢推门,解放自己的洋人。

老共最喜欢谈解放,70年前,就高喊要解放台湾,把台湾描述为吃香蕉皮的社会,一直到现在,被洗脑的小粉红,还是自认中国最伟大,生活最高端,可惜,如此伟大的民族,被封锁到无饭可吃,没自由可言,最后,只剩敲锅咆哮,连推门外出的勇气也消失了,100多年前,靠洋人大炮推开国门,百年后,仍然要靠洋人推开自家的大门,丢脸啊,中国人。

(文章由《民报》授权《看中国》转载。原文链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