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卫战士2》为阿汤哥写下重大里程碑(组图)

发表:2022-05-30 17: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尽管未在中国或俄罗斯上映,《捍卫战士2》为“阿汤哥”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从影生涯写下重大里程碑
《捍卫战士:独行侠》(Top Gun: Maverick)为“阿汤哥”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从影生涯写下重大里程碑。

《捍卫战士:独行侠》(Top Gun: Maverick)为“阿汤哥”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从影生涯写下重大里程碑,成为他首部北美开片周末票房破亿美元的作品。

据《中央社》报导,派拉蒙影业(Paramount Pictures)今天对外发布消息表示,现年59岁的汤姆克鲁斯“阿汤哥”,时隔36年推出的这《捍卫战士》续集,该片北美上映前3天就已海捞1.24亿美元,且尽管目前仍未在中国或俄罗斯上映,在其他62个海外市场的收入也相当可观,已达到1.24亿美元(约台币36.34亿元),全球总票房来到2.48亿美元(约台币72.67亿元),据了解,该片在台湾票房同样空降冠军。

根据预测,由于今年落在30日的阵亡将士纪念日(Memorial Day),当天可能还会有更多现金入帐,初步估计明天的长周末过后,《捍卫战士:独行侠》北美表现可能会破1.5亿美元。

派拉蒙国内发行总裁阿隆松(Chris Aronson)对媒体表示:“这样的结果简直是赞到难以置信、赞到过火。”他说:“我替大家感到开心,替公司、替汤姆(克鲁斯)、替本片所有工作者开心。”

阿汤哥是全球数一数二的超级巨星,现年59岁的他被某些新闻标题甚至形容是“最后的电影明星”,但阿汤哥的作品并非以首周票房狂卖见长。据了解,在《捍卫战士:独行侠》发行之前,他最卖座的美加开片成绩是2005年与史蒂芬史匹柏合作的《世界大战》(War of the Worlds),该片曾创下6400万美元的票房佳绩;排行第二的则是2018年的《不可能的任务:全面瓦解》(Mission: Impossible – Fallout),进帐6100万美元。这并不表示他的作品长时间累积下来不卖座,只是开片声量没有很惊天动地。

《捍卫战士:独行侠》的口碑也很强劲,在影评网站“烂番茄”(Rotten Tomatoes)拿下97%好评;观影民众男性占58%,且根据出口民调,影迷给这部片A+的CinemaScore评价。

《捍卫战士:独行侠》如今挤身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大流行时代开片成绩最佳电影之林。目前这个榜单仍以《蜘蛛人:无家日》(Spider-Man: No Way Home)居首,收入2.6亿美元;《奇异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居次,进帐1.87亿美元;《蝙蝠侠》(The Batman)第三,成绩1.34亿美元。

《捍卫战士:独行侠》为大流行时代开片成绩最佳电影之一,还是当中唯一的非超级英雄片,且该片约有55%观众年纪超过35岁。
《捍卫战士:独行侠》为大流行时代开片成绩最佳电影之一,还是当中唯一的非超级英雄片,且该片约有55%观众年纪超过35岁。(图片来源:Eamonn M. McCormack/Getty Images)

值得注意的是,《捍卫战士:独行侠》是当中唯一的非超级英雄片,吸引的年龄群十分庞大。根据估计,该片约55%观众年纪超过35岁。

阿隆松说:“超级英雄电影锁定对象并不是所有人,捍卫战士却是。这就是它与其他片不同之处。”

据市场研究公司Comscore数据,27至29日的北美票房排名第2至第10名的电影为:

2. 《奇异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1640万美元。

3. 《开心汉堡店大电影》(The Bob's Burgers Movie),1260万美元。

4. 《唐顿庄园:全新世代》(Downton Abbey: A New Era),590万美元。

5. 《坏蛋联盟》(The Bad Guys),460万美元。

6. 《音速小子2》(Sonic the Hedgehog 2),250万美元。

7. 《妈的多重宇宙》(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250万美元。

8. 《失落谜城》(The Lost City),180万美元。

9. 《们》(Men),120万美元。

10. 《F3》(F3: Fun and Frustration),100万美元。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