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礼貌” 俄罗斯威胁敌人:很快拥有50个新核武(图/视频)

发表:2022-05-25 13: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俄罗斯新型洲际弹道导弹“萨尔马特-2”(Sarmat-2)发射升空瞬间。俄罗斯表示,该种洲际弹道导弹的飞行测试是于2021年开始,并于2022年完成。
普京(Putin)的忠实拥护者发出的警告可能是虚张声势,但也可能有其实质的措施存在。图为俄罗斯新型洲际弹道导弹“萨尔马特-2”(Sarmat-2)发射升空瞬间。俄罗斯表示,该种洲际弹道导弹的飞行测试是于2021年开始,并于2022年完成。(图片来源:公用领域俄罗斯国防部)

【看中国2022年5月25日讯】莫斯科声称很快将拥有50枚能够歼灭敌人的新型先进核导弹,准备在秋季部署。俄罗斯克里姆林宫试图在邻国乌克兰遭受军事失误时,重新展示实力。

俄罗斯国家航天局“罗斯科莫斯”(Roscosmos)负责人德米特里.罗戈津(Dmitry Rogozin)吹捧了“萨尔马特-2”(撒旦-2,Sarmat-2)洲际弹道导弹,扬言208吨和14层楼高的核武器火力很容易将“可恨的敌人”炸出火山口般的深坑。而且,正在入侵乌克兰的俄罗斯的这位国家核武器专家则指向不明的表示动用核武器是为了让“侵略者”尊敬他们。

据《纽约邮报》报导,罗戈津说:“我建议侵略者对我们说话要礼貌一些。如果配备核弹头,敌方目标上的这样一个弹坑将是……非常……非常大、非常深且具有放射性。”

他发出了恐怖的威胁:“不仅仅是一枚,而是与世界上最强大的核导弹一样多的导弹将发射到一个可恶的敌人的领土上。”

2月,罗戈津曾警告说,俄罗斯的发动机控制着国际空间站的轨道,并暗示如果克里姆林宫想表达其对俄罗斯因入侵乌克兰而遭受制裁的愤怒,克里姆林宫可能会允许它(国际空间站)坠毁回地球,而不会在意这种坠毁对于空间环境和地球环境、以及人类所造成的灾难如何。

周末,他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声称该视频显示的一个26英尺深、66英尺直径的陨石坑,是由一枚被西方国家称为“撒旦-2”的空白的“萨尔马特-2”(Sarmat-2)导弹造成的。他表示,如果该导弹携带了核弹头,那么破坏力会更大。

但是,罗戈津关于俄罗斯导弹的战备和能力的说法很可能是夸大其词了。

上个月,俄罗斯成功测试了“萨尔马特-2”(撒旦-2,Sarmat-2)号洲际弹道导弹。俄罗斯表示,“萨尔马特-2”导弹可以打击11,200英里范围内的目标,速度高达每小时15,880英里。

俄罗斯联邦国防部称赞该导弹是世界上威力最大、射程最远的导弹,几乎可以打击地球上的任何国家,而且是不可被拦截的。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Vladimir Putin)则声称,这应该让俄罗斯的敌人在威胁该国之前“三思而后行”。

普京并未排除在乌克兰使用核武器的可能性。普京在入侵乌克兰的战争初期就下令俄罗斯的核威慑力量处于警戒状态。

普京的忠实拥护者罗戈津两周前表示,如果俄罗斯愿意,可以将乌克兰从地图上删除。而且,他还对北约(NATO)发出了“摧毁”的核威胁。

“北约正在对我们发动战争。”他在社交媒体“电报”(Telegram)的帖子中说道。

“在核战争中,北约国家将在半小时内被我们摧毁。”

“但我们绝不能允许,因为交换核打击的后果将影响我们地球的状态。”

责任编辑:时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