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人在东京 中俄联合军演 出动核轰炸机(图)

发表:2022-05-25 11: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8年中国航展前,一架西安轰-6K(H-6K)战略轰炸机降落在珠海金湾机场。
北京和俄罗斯当局在拜登(Biden)于日本进行四方峰会时的军事行动,除了表明两者的密切关系外,挑衅意味明显。图为2018年中国航展前,一架西安轰-6K(H-6K)战略轰炸机降落在珠海金湾机场。(图片来源:Alert5/Wikipedia/CC BY-SA 4.0)

【看中国2022年5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当乔.拜登(Joe Biden)总统人在东亚访问时,北京当局和俄罗斯进行了涉及核轰炸机的联合军事行动。

该次引人关注的军事行动——联合军事演习于周二(5月24日)举行,适逢拜登在日本东京参加四方峰会,其中包括来自美国、日本、印度和澳大利亚的领导人。在拜登此次出行当中,他已经访问了多个亚洲国家。

俄罗斯国防部在社交媒体“电报”(Telegram)中声称:“一组俄罗斯航空航天部队的图-95ms(Tu-95ms)战略导弹携带者(轰炸机)和(中国的)空军的西安轰六(H-6)战略轰炸机在日本海和中国东海海域进行了空中巡逻。”

“俄罗斯战略导弹携带者轰炸机的飞行时间约为13小时。”俄罗斯国防部进行了补充。“在路线的某些阶段,战略导弹携带者由韩国空军的F-2战斗机和日本空军的F-15战斗机押送航行。”

战略导弹代表了远距离攻击的导弹,主要用于运载核武器——运载一个或多个热核弹头。

演习透露的信息

一位美国高级政府官员向《福克斯新闻》披露了这一消息,此次演习被这位官员描述为是自3个月前——2月24日俄罗斯入侵乌克兰以来,统治北京的中共当局和俄罗斯政权两者之间最重要的合作。

“演习表明,即使俄罗斯残酷对待乌克兰,中国(中共)仍在继续与俄罗斯在印太地区开展军事合作。”这位美国政府的高级官员说道。

“这也表明俄罗斯将在东海和南海与中国(中共)站在一起,而不是与其它印太国家站在一起。”

该官员称,演习中北京当局和俄罗斯方面使用的核能力轰炸机“穿越了日本海,并继续穿越了中国东海和菲律宾海”。

“像这次这样的联合战略轰炸机演习是不能够在很短时间内就计划好的,两国很可能早就计划好了。”美国政府的这位官员指出,并进一步披露,中共军队很重视这次联合军事演习,其海军很可能也参加了。

“为了进一步表明中国(北京当局)对与俄罗斯的军事伙伴关系的重视程度,中国(中共)海军舰艇可能参加了这次联合演习。”

日本韩国警惕

日本防卫大臣岸信夫告诉《华尔街日报》:“我们已经向中国(中共当局)和俄罗斯表达了我们的严重关切。”他解释说这是北京和莫斯科进行的第4次此类演习,但是是自去年11月以来的第一次。

“我认为,在四方峰会期间采取这种行动的事实表明,与以前的情况相比,挑衅程度提高不少。”

韩国军方表示,为了应对对韩国自我识别区的入侵,它紧急出动了喷气式战斗机示警警卫。

北京莫斯科捆绑前景难料

此次联合演习在很大程度上展示了中共当局和俄罗斯政权之间的伙伴关系,但前者因后者入侵乌克兰也在很大程度上陷入困境。

早在2月上旬,也就是在俄罗斯入侵乌克兰的几周前,北京和莫斯科领导人发表了一份公报,概述了广泛的经济和外交合作计划,扬言“合作无上限”。

尽管北京一再声称要促进俄罗斯和乌克兰之间的“和平”,然而,中共当局同时也在一直放大俄罗斯对于入侵战争正当性的虚假信息声明。

执意进行侵略战争的俄罗斯受到了世界绝大多数国家的谴责和制裁,而中共当局也随之被曝光在了聚光灯下,特别是它对台湾的虎视眈眈。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