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特尔UFO事件 指挥官驾驶战斗机坠毁殉职(图)

作者:星跃整理 发表:2022-05-24 06: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UFO 飞碟 幽浮 战斗机 不明飞行物 447028138
战斗机追击UFO并非电影场景,而是曾经发生。(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公元1948年曾发生一起广为人知的UFO事件,有一支战斗机中队收到指令,追击一个多人目击不明飞行物。过程中,中队指挥官驾驶的座机坠毁殉职于这次事件中。

多人目击不明飞行物

公元1948年1月7日,位于肯塔基州诺克斯堡的高曼空军基地收到来自肯塔基州公路巡警的报告,巡警表示在梅斯维尔附近的空中发现一个不明飞行物,这个不明飞行物直径推测在76公尺到91公尺之间,肯塔基州的欧文斯伯勒与欧文顿都有人看见这个不明飞行物。

当天下午1点45分左右,身处诺克斯堡控制塔的昆廷•布莱克威尔看见一个不明飞行物,另外也有两名目击者看见一个白色的不明飞行物,这座基地的指挥官盖伊•希克斯上校对其外观的描述为:“非常白,物体大小大约是满月的四分之一……”如果使用望远镜观察这个不明飞行物,能发现其表面似乎有红色的外观,该物体保持静止约一个半小时的时间。

战斗机中队追击

俄亥俄州克林顿县陆军的航空领域观察员仔细观察不明飞行物经过35分钟后,表示物体的中心呈现火红色,能从其尾部看见散发出绿色的雾气。另外一名观察员表示该不明飞行物相当接近地面持续10秒后,以极快的速度朝向120度攀升到海拔3,000公尺以上后消失,推测其速度大于时速800公里。

此时肯塔基州空军的国民警卫队第165战斗机中队正在进行4架P-51野马式战斗机的飞行训练,其指挥官是空军上尉汤玛斯•曼特尔,他是一名经验老道的战斗机驾驶员,飞行时数已累积2,167小时,曾经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的空战中表现获得肯定。

曼特尔上尉接到需要靠近不明飞行物的指令,第165战斗机中队便开始靠近不明飞行物的行动。过程中,其中一名飞行员由于战斗机燃料不足,随后放弃追击不明飞行物的任务,曼特尔上尉与其他两名飞行员继续接近不明飞行物。阿尔伯特•克莱蒙斯中尉与哈蒙德中尉上升到6,900公尺后便停止追击行动,仅剩曼特尔上尉一人继续攀升,最后却在肯塔基州富兰克林坠毁,此事件便以殉职的曼特尔上尉称之为“曼特尔UFO事件”。

原因与疑点

曼特尔上尉驾驶的战斗机坠毁的原因,根据军方的资料表示,当超过7,600公尺后,曼特尔上尉由于缺氧昏迷,因此导致战斗机朝地面坠毁,有人看见这架战斗机在空中做出一个回旋后,坠毁于肯塔基州的富兰克林南部田野。

美国空军上尉爱德华•鲁佩尔特表示过程中,曼特尔上尉与塔台沟通上出现一些意见分歧,事发后也有出现说法不一致的情况发生。某些报导中指出,曼特尔上尉曾如此描述UFO的外观:“看上去像是个金属物体,体型十分巨大。”不过在爱德华上尉的报告中,其他人表示:“我们看见一个物体,但由于体型很小,因此无法识别。”使整起事件增加了一些疑点。

责任编辑:星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