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在乌克兰 俄军指挥官不救治反枪杀己方伤员(图)

发表:2022-05-17 11: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俄罗斯军队正在列队整编,为进攻乌克兰东部的顿巴斯地区进行准备。
俄罗斯军队除了士兵的死亡人数非常高之外,其军队高级军官丧生的人数更是达到了惊人的程度。图为2022年4月,俄罗斯军队正在列队整编,为进攻乌克兰东部的顿巴斯地区进行准备。(图片来源:俄罗斯国防部/公用领域)

【看中国2022年5月17日讯】在入侵乌克兰的残酷战场上,俄罗斯军队指挥官不是治疗受伤的士兵,而是向自己的士兵开枪。

一份报告披露,随着俄罗斯军队在战争中受到乌克兰的顽强抵抗而继续进行艰难且跌跌撞撞的战斗,其军队领导人正变的愈发暴烈,其不但任由他们的伤员死去,而且还在助长杀戮自己军队的伤员。

《镜报》获得了由乌克兰记者沃洛迪米尔.佐尔金(Volodymyr Zolkin)报导的,一段被俘俄罗斯情报部队视频。该视频显示,被俘的俄罗斯部队士兵曝光并且解释了俄罗斯军队指挥官是怎么“结束掉他们的伤员的”。

“那是一个年轻人。他受伤了。”一名被俘的俄罗斯战士说。“他躺在地上。有人问他是否可以走路。”“所以,他被枪击毙。”

据报导,视频中的第2名士兵表示,这并不是俄罗斯军队指挥官第一次开枪射击杀死他的伤员。

第2名士兵在视频中说:“最重要的是——这不是一个个别案例。”

而第3名俄罗斯士兵则说,中校四处走动,“像这样射杀了四五个”。“他们本可以获救,(只要)给予帮助,带出那里,但他(俄罗斯中校)只是开枪打死他们。”

上周,乌克兰战士披露,俄罗斯军队正在留下自己士兵的尸体,而不是收集它的死者。

一名呼号为“穆霍莫尔”(Mukhomor)的乌克兰战士告诉《法新社》:“如果它们(俄罗斯军队)不做它们应该做的事,那么我们将出于对死者的尊重而这样做。”“他是否是敌人并不重要——我们不做评判。”

“这些(收殓战场上的死者)是国际人道法的规则。”

俄罗斯军队没有回应这份报告。

入侵乌克兰的战争开始后,俄罗斯军队并没有取得预期的胜利,反而是在战场上屡屡遭受挫败,之后,其一贯对自己部队人员伤亡方面的信息讳莫如深。

据悉,在乌克兰战场上,不但丧生的俄罗斯军队士兵的人数达到了惊人的程度,而且,包括中将在内的俄罗斯部队高级指挥官的伤亡人数也已经超过了两位数。

在2月24日爆发的战争初期,乌克兰方面谴责俄罗斯军队使用移动焚尸炉来掩盖“它们的踪迹”。2月,英国国防部长本.华莱士(Ben Wallace)则表示,俄罗斯部队很可能利用这些焚尸炉来隐藏自己的损失。

当时,有报导披露了,为了掩盖他们在2月24日入侵之前就在那里的存在,死亡的俄罗斯士兵被埋在乌克兰境内没有标记的坟墓中。

责任编辑:时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