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上海疫情数据造假 辖区之间相互举报(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2-05-15 16: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海
网传上海疫情数据造假,有的地区20多天不做核酸检测,各辖区之间也相互举报。(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5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上海市本轮COVID-19疫情本土感染者超60万,死亡571人,目前“三区”控制人口仍有2327万人。近日,网传上海疫情数据造假,有的地区20多天没有核酸检测,各辖区之间也相互举报。有网友说:“说明这个清零政策其实是为了保官帽”。

据网易直播报导,5月15日,上海疫情防控工作第184场新闻发布会上通报,5月14日,上海新增本土COVID-19病毒确诊病例166例和无症状感染者1203例。截至5月14日24时,定点医院治疗中的重型患者有286例、危重型67例。5月14日新增本土死亡病例3例,平均年龄75岁。3位患者均合并有严重的急慢性基础疾病,包括限制性心脏病、急性肾功能不全等疾病,死亡的直接原因均为基础疾病。

截至5月15日9时,本轮疫情上海累计排查到在沪密接者88万1429人,均已管控。5月14日全市共划分封控区4743个,涉及人口115万;管控区17936个,涉及人口348万;防范区50558个,涉及人口1864万。

近日,上海官方已喊出“本月中旬实现社会面清零”,上海本次疫情从高峰时连日多达2万多例,近日降到每天1千多例,网络上质疑数据不真实的声音不断。

5月9日,网友“ydsa”传一段视频并贴文说:“上海确诊数据是这么下降的”。视频中一名自称是上海市杨浦区的男子说:“我们22天没做核酸,昨天21天做抗原了,我们整个18栋有50%的人感染了,20几天没有做核酸、没做抗原,造成了后果”,“我们为什么20几天不能做核酸检测?这是他们放弃的,他们有责任哪!”该男子最后说:“我们现在18栋50%感染了,如果再不做,全军覆灭!”

5月14日网友“信阳侠”说,“上海疫情反弹了(准确说瞒报被抓包了),解封的小区又封上了,没解封的PCR更密集了。跟俄乌战争一样,闪电战彻底变成消耗战,胜利(清零)已无可能,决策层、执行层不知如何收场,被执行层看不到希望。连坐隔离、全面消杀不过是无能狂怒、狗急跳墙。等这些手段也穷举了,估计会口头宣布胜利然后投降。”

值得注意的是,网传上海各辖区之间互相指责各区疫情数据造假。

网友“iPaul”5月14日推文“上海合区互相举报,给清零政策打脸”,推文显示的群聊内容中,有人说:“我朋友说,现在杨浦区举报普陀区数据作假。”有人回问:“卷起来了?互相伤害啊!”回答:“然后还牵扯出徐汇宣布清零的当天,某徐汇小区一家六口阳了被拉走了”,“谁也别想先出门早享受”,“比狗血电视剧还狗血”。另一组对话显示有人说:“等天亮”。另有人问:“等来了啥…”。回答:“好像真的来了,市里开会了。市里有头有脸的都去开会了。杨浦区现在举报普陀区隐瞒不报,笑死了,拉一个垫背。”还有一组聊天记录显示,有人说:“普陀举报闵行、嘉定。嘉定举报宝山,闵行举报奉贤和松江,宝山举报黄浦、静安,一窝端。”

对此,很多网友表达自己的看法,他们说:“看来人民承受力已经到啦极限,政绩市场无法继续下沉,只能从存量市场下手了,政绩好不好需要同行衬托了”、“我觉得他们都是串通好的哈哈哈哈,真的,太有喜感了!台上这一批都是演戏演成精的人,不是小孩子过家家。”、“估计能看到军令状没达成的后果了,之前看那些病例都比军令状上的少两三例,很整齐”、“说明这个清零政策其实是为了保官帽”、“开始群众互斗了”、“这种消息能够不被和谐,就是为了继续封锁!如果想解封,这种消息会直接屏蔽”。

“文革的相互举报,接下来就是老子举报儿子,儿子举报老子。归根揭底是习包子的无耻,邪恶政策。”、“这不是底层互掐。这是官老爷们拉垫背的,不让自己死得太难看,同时让孙春兰、习近平难堪。给极端防疫加一把火,等待人民的爆发”、“我老家当年就是亩产1万八一直吹到8万八,汇报时谁都不想先发言,因为后发言的人总能吹得比前面的大。实际执行时搞得一片混乱,最后酿成信阳事件,饿死几百万”。

“不会游的鱼”说:“我觉得很大可能得是各区当官的互咬。因为当朝做官彼此啥德行相聚都有数,你想清零。取悦今上。都在作假,为啥让你取悦?各区狗官找点自己小弟,举报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