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女控警“破门抓阳”害她裸身更衣“十分屈辱”(视频/图)

发表:2022-05-04 07: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海 疫情
近日一段上海公安破门抓捕一名所谓的“确诊”女子视频,引发社会关注与热议。(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2年5月4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在延烧超过一个月后,上海武汉肺炎疫情仍无法到达官方的“社会面清零”目标,近日一段上海公安破门抓捕一名所谓的“确诊”女子视频,引发社会关注与热议。

5月1日,微博帐户为“不是二流”的女子发表1600多字的文章,讲述了她近日在上海经历的一场“灾难”。她披露,近日她和同事两名女孩在核酸阴性的情况下,被6名员警强行破门带走、送往方舱医院。

“是的,我在位于打浦桥街道的家中,在没有任何阳性报告,甚至是阳性核酸记录等能作为证据的情况下!”女孩写道,“6个身穿防护服的警察偷偷进了我家居民楼,外面有一名年纪稍大的警察爬上1楼住户的阳台接近我家窗户,呵斥我开窗。随后门外的警察开始敲门,表示我是阳性,要转运我,我要求对方拿出阳性报告作为执法的事实依据,对方突然开始失去耐心,砸破家门而入”,警察进入她的住所后还不允许她关门,她只好赤裸上身更衣,她自述“十分屈辱”,后来被警方送往方舱医院。

据“不是二流”描述,她所居住的大楼有一人核酸检测呈阳性,“她在三天后已经是阴性了才被转运走,我们这边的楼是封控了也会做核酸的,但是,我们蛮多天没有做了,码黄了。”于是,她在4月29日晚间7时左右离开自己被封控的大楼,到附近的“瑞金医院发热门诊”做核酸,但“瑞金医院发热门诊”的四、五护士不停恐吓她,说一旦确诊就无法再离开医院,但医院环境脏乱,连小便都要在塑胶袋里。她于是在医院等了七个多小时后,违反医院做了核酸要等报告出来才能离院的规定,自行离开医院返家。

“这是很不对的行为。但这是一个正常人在高压下会有的反应。”该女孩在认错的同时也指出,4月30日早上她接到派出所电话,要求她在复核结果出来之前不可以离开家,不然后果自负,“但是瑞金医院的保卫科连打我十多个电话,叫我马上偷偷离开小区回到他们医院等待复验结果,他们可以装作我没有离开过医院。我考虑后果后没有回去”。她接到十几个居委和警员打来的电话,“期间没有任何报告、健康云、随申码的数据可以证明我是阳性,我本人没有任何症状,体温也正常”。

这名女孩还提及,居委曾带着两名警员到她家“敲门”,并“宣布我为阳性,过程非常惊悚,当天稍晚一些,我接到了疾控中心的电话,告诉我,我在名单上,但是他们找不到我的阳性报告”,“我更无助了,我表示理解,但是要求复核,疾控支持我和居委沟通第二天复核。”

可是,没想到的是,“5月1日上午,居委突然反悔不让复核,我突然感到非常绝望,我说你们是怕我是阴性吗,在据理力争下,他们终于在5月1日的上午10点,来进行了采样,但在结果还未出之前,6个jc(警察)就上门来强制转运我了,告知我是阳性且不用出示任何证据,”该女孩不禁质问疾控、居委以及警员为何口径不相同? “我经受了巨大的精神折磨,假如你读过陀思妥耶夫斯基写过的任何一本书,你就能明白他在每一本书里都描述过的同一种类似的恐惧,我每天都在经历临刑的前一晚这种恐惧。”

微博帐户“不是二流”在发表这篇长文后,又曝光了一段警察破门而入的视频,她强调“我无比热爱上海,但试问一个人在中国的上海,上海的黄浦,在她自己的家中都不是安全的,那么在哪里她才是安全的?”

相关消息引发社会关注,不少网友声援“不是二流”,并留言说,“破门抓阳,无明确报告就强制转移合法吗? ”、“JC(警察)一脚把门踢得四分五裂,直接入屋‘执法’,还爬到阳台从窗户朝室内喊话。如果这个国家允许这样的行为,那无疑是暴力的沃土。”、“上海真的太糟糕了,未死亡的老人被送往殡仪馆,大白破门而入气势汹汹的要把未覆核的人带走,而这一切,上海人民的求助根本传播不到外界。”

上海 疫情
微博帐户为“不是二流”的女子发表长文,讲述了她近日经历的一场“灾难”。(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