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疫情封控 曾庆红侄女曾宝宝也抱怨?(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2-05-02 20: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疫情
北京疫情当局封控,网传前中国国家副主席曾庆红的侄女曾宝宝在朋友圈抱怨。(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5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北京近日疫情再起当局封控部分地区,给民众生活带来麻烦。5月2日,网传前中国国家副主席曾庆红的侄女、花样年的掌舵人曾宝宝在朋友圈发牢骚,抱怨家庭保姆回老家后无法返回北京。引发网民热议。

5月2日网友“iPaul”推文指出,“花样年创始人曾庆红侄女曾宝宝的朋友圈,疫情管控也影响到红二代的生活。”推文内容显示“曾宝宝花样年”说,“淮哥(我爸)出生在上海,生活习惯完全在上海。他年轻的时候,吃面食的程度基本就当是点心(别给我安上、扯上上海人的矫情)。而随着年龄的增长,他胃不大好,开始要求餐多一点面食了。”

“曾宝宝花样年”还说,“我给他+了一个北方的保姆,他挺满意,也用习惯了。而至今保姆春节回老家辽宁朝阳后,一直就回不了北京,不是高铁票被取消就是北京各时期情况的种种,做子女的不在他身边,愧对!是啊,不吃面食不会死,北京就地找我也不是解决不了。但,说句大言不惭的话,我们这种家庭也如此,无语其他。”

不过,“曾宝宝花样年“的一席话,打开了网民的话匣子。

网友说,“我们这种家庭,说的还挺真诚”、“习近平:别太把自己当回事了,老子这次整的就是你们那种家庭。”、“曾是江派吧,本来习就想搞掉他们,还断掉花样年的贷款。受点苦不正常?”、“‘我们这种家庭’!纳粹言论吗?又讲血统出身?!”、“这个只能直接找大伯解决了,骂娘也没用”、”太把自己当回事了……”、“草你以为你是谁”。”、“重点:我们这种家庭!”

“时时刻刻不忘秀特殊化、优越感,最该饿死的就是‘你们这种家庭’”、“墙国,人人追求特权,等级极其森严!可是,有特权又怎样?还有更高的特权,就算是爬上皇位,还要担心下台后怎么办。”、“叫我说你活该!剥削中国人民还在朋友圈光明正大的发出来,完全没有服务意识,拿纳税人的钱炫耀自己这样的家庭活该”、“活该!你本就是盗国贼家族之一手上沾满人民的鲜血!”、“靠着家庭关系在九十年代就通过房地产开始大敛钱财的社会主义特色企业主也该一个个的暴毙一下了”、“你们家庭要被针对了”。

“樊重种树”说,“如果不是为了影响他们,对下边也不会这么狠。第一次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是为了修理少奇同志还是为了弄死张志新,他们这样家庭没数吗?说的不准确,应该说动机上是以干掉他们为主,手段上是无差别的狠。”

据维基百科资料显示,曾宝宝的伯父是曾庆红,曾宝宝是花样年创办人兼执行董事,持有长江商学院高级工商管理硕士学位。1996年创办花样年,1998年开始在房地产起步。2009年11月25日,花样年(01777,HK)在香港正式挂牌。曾宝宝作为创办人兼执行董事和大股东,拥有65%的股票,市值约70亿港元。

不过,有分析认为,前中国国家副主席曾庆红侄女曾宝宝已风光不再。2021年10月自由亚洲电台报导称,继恒大集团以后,花样年也出现超2亿美元的债务违约危机,其掌舵人、前中国国家副主席曾庆红的侄女曾宝宝在微博称,“专业的事交给专业人,屁股决定脑袋的决策,交给屁股坐的最定的那个”。此言惹外界揣测。

中国金融学者陈有成说:“她(曾宝宝)还说‘交给屁股坐的最定的那个’,明显说明她的靠山好像已经靠不住了,现在只有习近平或在十九大、十八大后当权的这一派,那么他们的屁股和靠山才是最稳的,花样年以后可能要拱手让给公私合营或是受国家所有,就是向当局示弱的一种表现,或有意出让个人持有的花样年股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