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风吹翻了车子 断了气的妻子交代后事(图)

发表:2022-05-01 15: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车祸  翻跟斗(16:9)
杰夫的车子在高速路上至少翻了八个跟头。(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灾祸突来

大学时代的杰夫是健壮的美式足球运动员。他与妻子塔玛拉(Tamara)一见钟情。1997年复活节后的星期一,杰夫载着妻子、7岁的长子斯宾塞和14个月大的幼子格里芬,从犹他州南部岳父母家开回盐湖城。途中,杰夫时不时从后视镜中看看后座安睡的母子们,心中感到温馨而满足。

突然,一阵时速达110英里的强风袭来,高速公路上一些负重的大卡车都开始摇摆不定。杰夫感觉自己有一瞬间迷糊了,而下一秒就出了车祸,后来事故报告称,车子在高速路上至少翻了八个跟头。

当杰夫恢复意识时,只听到大儿子在哭。杰夫想去救他,却动不了。实际情况是,他全身多处骨折,后来左腿膝部以下截肢;右臂断了,肺部、肠子都受伤,股动脉被割破。杰夫听不到妻子和幼子的哭声,在那一刻他知道,他们已经不在人世了。

那一刻对杰夫来说是如此的沉重和痛苦,他表示,​​“这对一个男人来说是最可怕的地狱,我是清醒的,遵守了交通规则,但我是那个开车的人。”

他对大儿子说了一句:“会没事的。”但他知道自己对儿子撒了谎,因为妈妈不在了、小弟弟不在了,而他自己也已意识恍惚,来到了生死边缘。

看到妻子

杰夫说,他突然间进入了一种非常镇定安详的状态,感觉自己飘起来了。然后他被光包围住,他低头能看到事故现场一片混乱,但感觉一下自己,咦,没有受伤,哪都是好好的。扭头一看,妻子也活生生地在他身边,也一切都好。他想和妻子在一起,但妻子却非常坚定地示意他不能待在那儿。杰夫有一瞬间很困惑:这是怎么回事?尽管那里一片宁静祥和和美好,妻子却说:“你不能在这里,你得回去。”杰夫感到这是最深切的道别,他看着自己深爱的妻子,想到在那车里哭泣的大儿子,他知道自己必须回去。

感知他人

杰夫的灵魂飘啊飘,最后看到一个躺在床上的男人,可是却一点也感受不到这个人的思想感情。这个人怎么没有意识和思想呢?他凑过去仔细看,结果发现那个人就是他自己!或者说就是他的身体,而且全撞坏了!但他明白得进到身体里,刚一想,瞬间就回去了。一回到自己人的身体,杰夫立刻没有了刚才轻飘飘的舒适和满怀爱心的喜悦,那种疼痛、悲恸、内疚……各种情感一下子涌过来将他淹没。他还被插上了呼吸机,不能说话。他近乎绝望地胡乱挥舞着唯一能动的左手臂,以至于医生把那只手绑住,怕他误伤了自己。

与妻对话

因为杰夫那时依然没脱离危险期,他恍恍惚惚又回到光芒中,看到妻子和他深切道别,并在很美好的氛围里给他交代后事:把结婚戒指留给外甥女,把俏丽的裙子留给嫂子和弟媳,她想抱着宝宝一起安置在棺材里……杰夫问她想葬在哪里时,妻子说:把自己葬在离家近的地方,这样他们七岁的儿子就能有个地方去看妈妈。

之后,因为那家医院对杰夫的伤势无能为力,他又被用直升飞机运到2英里外的另一家医院。在把他抬到直升机的过程中,医生暂时给他取下了呼吸机,他可以说话,于是他用尽力气向身边的家人们诉说他知道的亡妻的意愿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