贤哉洛奇 被中共掩盖的“铁链女”知多少?(图)

作者:园丁 发表:2022-04-27 1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阳光下的罪恶,在中共治下有成千上万的妇女被拐卖
阳光下的罪恶,在中共治下有成千上万的妇女被拐卖。(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22年4月27日讯】去年12月今年初,中国大陆徐州丰县欢口镇的某干部,组织了一次给低保户献爱心活动,被媒体报道了。董集村董志民被作为七个儿子,一个女儿的“奶爸”形象,成为媒体聚焦镜头,12月5日在抖音平台传播。然后董志民也在抖音开了一个叫做“八个孩子的爸爸”账号,竟成为20万粉丝的网红。今年1月27日抖音的博主“徐州一休哥”,发表了他在董集村拍摄到的一个视频,视频拍摄了在一个透风的小屋里,被锁在铁链子上的一个女人。从此,董志民家的七个孩子的母亲“铁链女”,才引起国内网民关注。随着“铁链女”事件的真相不断被披露,董志民的罪恶引起了全国网民声讨。由于网络媒体迅速传播,“铁链女”受到中国国内,以及国际媒体的广泛关注和报道。此新闻,在国际媒体用了十几种语言刊登和评论。

“铁链女”事件,全球阅读量超过100亿次,既使此后经历了中国传统的农历新年,和在中国召开了冬季奥运会,以及2月24日,俄国普京对乌克兰发动了侵略战争,这些重大事件,都没有影响人们对此事件的关注,而且仍然有增无减。中共迫于世界舆论压力,自今年1月28日至2月23日,先后公布了5次不同级别的官方通告。这些所谓的官方调查报告,却欲盖弥彰,漏洞、矛盾百出,至今这场风波仍未平息。

在此背景之下,美国自媒体人洛奇,2月19日也在他自己的视频节目中说,“我的妈妈也是(在中共统治下)被拐卖妇女,和八孩母亲一样”。他说,他做这个视频的目的,是希望唤起更多的人对中国人权的关注。他说在中国,有成千上万的妇女被拐卖。他指出,在中国社会主义的新农村,拐卖妇女是个普遍现象,在徐州地区拐卖现象是集体作恶。

在1998年,中国浙江文艺出版社出版过一本书,叫《古老的罪恶--全国妇女大拐卖纪实》,据这本书记载,自1986年以来,从全国各地,人贩子拐卖到江苏省徐州市6个县的妇女共有48100名,她们大多是从云南、贵州、四川等西南少数民族地区被拐卖来的。

洛奇的移民美国经历,我在去年写的关于“美国梦”的文章中曾经介绍过。但是却不知道他的母亲也是被其父亲拐买的媳妇,其母还是家庭暴力的受害者。

从洛奇最近的视频节目中,我得知,他的家乡在苏鲁豫交界处,离江苏徐州地区不远,虽然地处江淮平原,但是在上个世纪八十年代,也是一个贫穷、落后、百姓愚昧、世风败坏的地区。洛奇说在他出生之前,祖父的家庭是农民,家庭穷困的原因,是人口多,其祖母常年卧病在床,入不敷出。他的父亲一边在家务农,一边在农闲时出外乞讨,年龄已过三十,还娶不到媳妇。当地有人为娶妻,有的从人口贩子手中买女人;有的攒钱亲自到中国西南的云、贵、川的偏僻山区,物色拐骗妇女;有的是本村已经被拐卖成亲的女人,从她的家乡诱骗别的女人来。洛奇的父亲就是用长期到外地乞讨积攒下来的钱,拐买的媳妇。他父亲在八十年代,自己坐火车,亲自到云南少数民族居住的山区,物色诱骗和用钱买(名誉为聘礼)的他母亲。洛奇的母亲是白族,父亲是汉族,其父比其母,年龄大19岁。其母到平原地区与其父成婚后,才发现上当受骗,而且,从此失去了人身自由。当地人拐买了女人,怕她逃跑,就采取野蛮办法,不断暴打女人,直到驯服。洛奇说,他的童年,就是在目睹母亲遭受家暴,和艰难困苦的日子中度过的。他的父亲是文盲,母亲在她家乡上过小学,在洛奇父亲去世后,母亲千方百计要供他读书,叫他上大学。

洛奇自幼被人歧视,别人嘲笑他,说他母亲是买来的“南蛮子”。家庭贫困,又经常过着饥寒交迫的生活。但是他不自卑自弃,他学习非常刻苦,在小学和初中成绩年年名列前茅。2004年他初中毕业,并立志一定要考上高中,为了学习知识,每天只睡4个多小时觉。虽然考上了省重点高中,住校学习。但是上高中后,数学考试成绩不及格。他开始反省自己,知道自己上大学只能选择文科。洛奇上高中一年级时,回家才知道他的家出事了:弟弟因病住医院,父亲得了脑溢血半身瘫痪,丧失劳动力,家中不但积蓄花光,而且欠下几万元钱外债。母亲为了支撑家,到城市打工。家境的变故,给他的思想造成很大压力和抑郁。上大学的梦想,几乎破灭。上高二时,一次偶然机会,他开始做美术生,学绘画。此时由于放纵自己,沾染了不良行为--学抽烟、喝酒、泡网吧、谈恋爱。因此导致专业考试成绩不理想。高三时他决定不参加高考,选择辍学。辍学后,他没回家,而是进城打工。有一个老同学,约他一同到北京体验了一个月的“北漂”生活。北京之行使他认识到,找工作就业,学历非常重要。于是他又回到家乡县城复读。2008年他考上了大学。

洛奇上大学,由于大学课程相对于高中轻松,他开始思考人生。他要寻找什么是他真正的自我?他悟到他原来的天性,被原生家庭出身和中共的应试教育挡住了,他要探索解决途径,要释放自己的天性。他先是钻图书馆,埋头读各种书籍。

看书,只是一把启蒙钥匙,正念独立思考,摈弃党文化,才是能判断是非的关键所在。他经过自己独立思考后,不但改过自新,归正了自己的人生轨迹,而且他开始质疑中共政府。联系到中共的计划生育政策、八九六四等,就不再相信政府官方的宣传,他开始认清中共党的本质,认清了当代中国,是一个被专制独裁政权控制的国家。大学二年级,为了躲避不良校风习,俗他搬出了学生集体宿舍,自己租房住。在离群索居期间,他阅读了所能找到的许多中外经典著作,同时还爱看电影。学识增加了他的人生阅历,开启了他的智慧,似乎给他增添了一副能飞翔的翅膀。

2015年,洛奇27岁生日前夕,他开始信奉上帝。2015年他29岁时,他遇到了现在的妻子,她是一个温柔、善良、包容、大方,而且是个忠于爱情的女子。大学毕业后,他们在大陆工作了几年。2018年他们移民到美国后结婚,靠艰苦创业和勤奋学习,不但溶于美国社会,而且建立了一个幸福家庭。

洛奇在他的视频中坦诚地把自己成长历程,告诉了观众。他总结说“我不美化贫穷,我不粉饰丑恶,我不回避困难,我不拒绝希望,我不放弃救赎”,“我成功破除了原生家庭的无情咀咒,我成功的挣脱父辈、祖父辈恶性循环的人生模式,成功逃离了地球上最强独裁政权的剥削毒害”。

中国古代,把有道德有才能的人称为贤者。我看过洛奇在美国的自媒体视频,在看了最近的一期讲述自己成长经历的视频后,我觉得一个在中共统治下的青年,能够在不良世俗环境中,自省、自救,确实难得可贵,因此我自言自语地称赞道“贤哉洛奇”。

洛奇是一个诚实,具有正义感的人,他的才华在中共统治的环境下被埋没,而挣脱了中共的枷锁,移民到美国后,不但疗愈了他的心理创伤,清除了中共党文化的毒害,而且他的才干也得以施展,他在做卡车司机工作的业余时间,做的自媒体视频,既真实又有文化内涵。在此仅举一例,读者可以在古狗油管上点击“洛奇解读小粉红”,这个视频节目点击量已经将近13万5。从这个视频节目,你可以明白什么是小粉红,可以明白中共党文化对当代青年人的毒害之深。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李云飞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