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烟有“18个好处”?真是奇思妙想(组图)

发表:2022-04-17 16: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吸烟有18个好处?太好笑了!
吸烟有18个好处?太好笑了!(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WHO)指出,全球每年约120万人因二手烟死去,其中不乏青少年及儿童。

许多人喜欢吸烟的感觉,好似舒压又提神,其实吸烟既伤害自己的身体,也影响亲友的健康。

二手烟中包含4000多种有害物质,其中包括40多种与癌症有关的有毒物质,吞云吐雾要不得。

但是也有瘾君子挖空心思,竟然找到吸烟的好处,还有18个呢,谁编的?真是太奇思妙想了!

吸烟的18个好处 

1、缓解尴尬局面。

2、遮掩房间的异味。

3、点鞭炮的好工具。

4、驱蚊虫,避免叮咬。

5、驱寒,尤其在冬季效果很明显。

6、唯一的光亮,在黑暗无电的夜晚。

7、促进了烟厂的经济收入,利厂利民。

8、吸烟可以调节人的情绪:吸烟以排忧解难。

9、吸烟的人永远年轻:因为吸烟的人都会得肺炎,死的时候都很年轻。

10、吸烟以享受“香”味:因为烟的味香、味好,吸烟的人可以享受到这种美味。

11、吸烟的人不会被蚊子咬:因为吸烟的人整天都在吞云吐雾,蚊子都被熏死了。

吸烟 好处 好笑
好笑归好笑,烟还是少抽为妙。(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2、吸烟的人家里永远安全:因为吸烟的人睡到半夜会咳个不停,小偷一听就知道家里有人。

13、合群:受同事、伙伴的影响,模仿其行为。有人认为吸烟的人一般都比较合群,性情怪僻者少。

14、吸烟的人不会被狗咬:因为吸烟的人很容易驼背,狗看见了他们,还以为他们正在拣石子打它们。

15、可以打发时间:烟像是人生伴侣一样的东西,吸烟的人经常会在无意识之中,拿出香烟点上火打发无聊时间。

16、增近感情:吸烟为应酬社会交往。初次见面,敬一支烟表示对别人的尊重与礼貌,就有可能缩短心与心的距离。

17、吸烟以自我炫耀:有的人吸烟,为的是在别人面前显示自己。拿出一盒装璜漂亮的高档香烟,取出一个精致的打火机,叭嗒一声点着香烟,做出叼著名牌烟的洋洋得意之态,令自己愉快。

18、吸烟以产生灵感:马克·吐温说:差不多所有的作家都是“瘾君子”。对烟钟情一生的艺术家、文学家灿若群星,他们在虚无缥缈的青烟中激发出灵感,创作出了一件件艺术珍品和传世之作。

哈哈哈,太好笑,真是太开心了!好笑归好笑,烟,还是少抽为妙!

责任编辑:小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