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大楼:正在迅速向乌克兰提供武器(图)

作者:戈御诗 发表:2022-04-13 05: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2年6月25日,阿富汗加兹尼省,美国陆军准尉正在发射了美洲豹(Puma)无人机对地面部队进行侦察。
2012年6月25日,阿富汗加兹尼省,美国陆军准尉正在发射了美洲豹(Puma)无人机对地面部队进行侦察。(图片来源:美国陆军Flickr/CC BY 2.0)

【看中国2022年4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戈御诗/编译综合报导)俄罗斯于2月24日入侵俄罗斯以来,美国和盟国向乌克兰转移武器的数量,在布查惨案之后急剧增加。为了加快向乌克兰输送武器的速度,五角大楼的国防安全合作管理局,每周召开一次欧洲危机管理小组会议,审查与乌克兰有关的具体要求。美国国防部配有专门的团队来应对不断增长的需求。美国军事官员表示,五角大楼提供的武器,不仅来自美国,而且还有它他国家的,全都是尽快安排装上卡车。

弹簧刀无人机相当一部分已经部署

在华盛顿周二举行的国防高级官员简报会上,美国官员介绍了美国及其盟国,向乌克兰输送武器的情况,以及乌克兰目前的战场局势。五角大楼的官员表示,“乌克兰人明确表示希望增加防空能力的库存,明确表示想要更多的飞机。因此,我们正在与盟友和合作伙伴讨论,尽我们所能帮助他们获得更多远程防空系统”。

美国国防部评估说,乌克兰人仍然可以使用大部分防空系统。美国制造的弹簧刀(Switchblade)无人机,有相当一部分已经在乌克兰境内部署。

这位官员介绍说,操作弹簧刀只需要1-2天的培训。该系统可以携带炸药,并配备机载摄像头、视频和传感器。

据了解,美国价值8亿美元的武器中的大部分,已经交付给乌克兰人。五角大楼还在为标枪导弹另外再投资1亿美元。白宫上周表示,自乌克兰入侵以来,它已向乌克兰提供了超过17亿美元的安全援助。

美国国防部的官员表示,“我们经常与乌克兰人论他们的需求。而且,不仅在秘书级别,还在低一些的级别,以了解他们想要什么。然后我们尝试协调交付这些东西,武器不仅来自美国,而且还有其他国家的,我们都是尽快安排装上卡车。”

美国著名军火商在五角大楼开会

两名知情人士周二表示,五角大楼在周三接待来自美国八大武器制造商的领导人,讨论如果与俄罗斯的战争持续数年,美国军工行业满足乌克兰武器需求的能力。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告诉路透社,预计会议将讨论补给,以及计划更长时间的战争。

其中一位知情人士说,美国国防部的武器采购商,国防部采办和维持办公室将主持这次90分钟的会议,预计国防部副部长凯瑟琳.希克斯(Kathleen Hicks)将出席。

据悉,生产标枪的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生产刺针飞弹的雷神公司、波音公司、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通用动力公司和L3Harris技术公司都将参加会议。

五角大楼公布的乌克兰战况

根据五角大楼的消息,俄罗斯人迄今已经发射了大约1540枚导弹。目前的空袭继续集中在马里乌波尔、联合部队行动区以及顿巴斯地区以东。

这位官员说,俄罗斯车队仍在乌克兰伊久姆以北约60公里处。“我们确实评估它正在移动,但不是以极快的速度移动。”车队中可能包括一些指挥和控制要素,以及一些辅助功能。“我们认为这也是为了补给,也许是为了弥补他们在北部后勤和维持方面的糟糕表现。”

据称,伊久姆周围仍然有激烈的战斗。更多的俄罗斯军队驻扎在伊久姆以南约20公里处,但到目前为止,这些军队还没有以任何重大方式向伊久姆推进。

这位官员说,五角大楼知道有关在马里乌波尔使用化学武器的报导。“我们目前无法确认化学制剂的使用。我们仍在评估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