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核武储藏设施遭受UFO以光束照射(图)

发表:2022-04-13 06: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外星人 UFO 飞碟2
不明飞行物朝向核武设施发出光束。(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极速的不明飞行物

据英国《每日镜报》的报导,身为退休美国空军士兵的艾克•巴克与吉姆•凯瑞在1980年时,于英国水湾皇家空军基地负责雷达监测的职位。

某一天,他们照常执行监测工作时,他们在雷达上探测到一个不明飞行物以极高的速度经过基地的空中区域,这个不明飞行物能够以直角路径急转弯,其拥有的飞行能力不属于现有任何人造喷射机。

巴克与凯瑞使用仪器观测出不明飞行物的飞行速度,不到8秒的时间就能移动193.2公里,平均每秒移动24公里。这个不明飞行物展现出的极高速度突破宇航学中的“第二宇宙速度”,是太空船脱离地球引力的速度,又被称为“逃逸速度”。

杂志采访

UFO出现事件时隔多年后,《UFO真相杂志》向巴克与凯瑞进行一场详细的采访,他们两人在采访中公布当时的事发经过,他们一致地肯定出现在雷达上的不明飞行物绝对不是现有人类科技所能制造的物体。

巴克与凯瑞表示当天他们在空中交通管制塔执行勤务工作,巴克说:“这不属于我所见过的任何雷达目标。它以极高的速度飞行,飞过控制塔之后停下来,我从未见过这种行进特性的机体。”巴克所看见的是一架橙色的UFO,外观像是一颗篮球,周围包覆一层围着球心旋转的光芒,并不像导航灯之类的物体。巴克说:“那光芒像是从舷窗内部散发出来的。不明飞行物盘旋一小段时间后,改变行径路线,高速地飞飞回去了。”

同事凯瑞当年隶属于第2164通信中队,作为一名技术士兵。凯瑞表示这架UFO以极高的速度进行直角转弯,后来即飞离这片区域。凯瑞说:“看见它飞得这么快速,真是惊叹不已。我认为那不可能是我们人类制造的物体,没有任何一种喷射机能够做出这种急转弯。”

巴克与凯瑞在当时并没有将目击不明飞行物的状况向上级报告,因为他们深怕可能因此影响自己的职业生涯。

神秘光束照射核武设施

1980年12月下旬的某天,基地侦测到UFO出现在上空,同月26日在基地外的伦德尔沙姆森林也有三角形UFO的目击报告。

两天后,基地副指挥官查尔斯•豪特中校与几名美国空军在夜间的森林发现有奇怪的光芒,有一个发光物体朝地面发射一道光束后飞走。于此同时,无线电通讯机传来储存核武的地堡遭到UFO的光束照射的报告。

英国政府没有做出明确解释,后来依照《信息自由法》,豪特中校向国防部提交《豪特备忘录》这份正式报告,不过有些人质疑仅是卫星、流星或是远处Orfordness海滩的灯塔发出的光芒。

《UFO真相杂志》的主编加里•赫塞尔廷认为巴克与凯瑞的经历足以消除质疑者的各种怀疑,他说:“他们的说法清楚证明,不明飞行物对于核武设施基地有兴趣,并使用光束照射储存核武的地堡。”从1940年以来,许多军事地点都发生UFO目击报告,目击的军人超过150名,这些地点包含核武设施、油库与导弹基地。

责任编辑:星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