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美援乌尖端武器——最新型反坦克弹簧刀无人机(图)

发表:2022-04-10 13: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乌克兰首都基辅的郊外,航拍到多辆被烧毁的俄罗斯装甲车。
美国援助乌克兰的军事装备,逐渐向后者所要求的威力更大更致命的重武器方向倾斜。图为2022年4月1日,在乌克兰首都基辅的郊外,航拍到多辆被烧毁的俄罗斯坦克和装甲车。(图片来源:RONALDO SCHEMIDT/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4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根据一份报告,美国在向乌克兰运送的军事装备中包含了10架配备反坦克弹头的最新型“弹簧刀”(Switchblade无人机,这是具有巨大威力的致命武器

据报导,美国公司出产的最新型号的“弹簧刀600”(Switchblade 600)无人机是五角大楼本周宣布的、价值3亿美元的援助乌克兰军事装备的一部分。

弹簧刀600代表了下一代增程巡航导弹,提供前所未有的‘侦察、监视和目标获取’(RSTA)支持,并具有高精度光学系统、超过40分钟的巡航续航时间以及反装甲弹头,可以在更远距离打击更大、更坚固的目标。”美国无人机制造商“航空环境”介绍说。

并且,“弹簧刀600”提供了一个多合一的便携式解决方案,包含成功计划和执行任务所需的一切。其可以在不到10分钟的时间内完成设置和操作。它配备了一流的高分辨率万向节传感器和先进的精确飞行控制,使作战人员能够通过管发射快速轻松地完成部署。

特别的,该无人机系统能够飞行、跟踪和参与“非线性瞄准”——曲线瞄准,对目标和装甲车辆具有精确攻击的致命效果。

这种无人机还允许操作员随时中止任务,然后根据操作员的命令多次重新接触相同或其它目标。

此前,美国曾承诺派出100架较弱版本的“弹簧刀300”(Switchblade 300)无人机,用于消灭武装人员和轻型车辆。

与新型的“弹簧刀600”无人机不同,300系列只能飞行15分钟,航程为6英里。

这两种型号的无人机都通过俯冲轰炸攻击目标,而在接触目标时,则发生触发式爆炸,不会给敌人留下样品或资讯。

《彭博社》的报告援引了两名熟悉该决定的人士的话称,这些“坦克杀手”无人机不会从美国现有的武器库中取出,而是直接从制造商处采购。

上周日(4月3日),一名乌克兰官员对拜登(Biden)政府派往乌克兰的无人机是较弱的版本表示失望。

“这是最大的问题。”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乌克兰官员告诉媒体。“俄罗斯将把它所有的能力带到战场上……而我们有的,是那些普通的战术无人机。”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Zelensky)一直恳求美国,并且希望其能说服北约盟国向乌克兰提供更多重型火炮,例如苏联时代的坦克,以对抗预计将在乌克兰东部集结的俄罗斯军队。

“那将是一个迅速的援助和非常快速的支持。”泽伦斯基对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说,“我认为美国可以影响这一决定,许多欧洲国家都可以做到这一点。”

在美国最新的3亿美元军援中,包含了苏联制造的坦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