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长春疫情封控逼疯女子持刀挨户杀人(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2-04-09 06: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长春 疯女
吉林长春“清零”防疫封控后,网传一名女子疯了,有知情人说:“挨家敲门杀人”。(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2年4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吉林长春市因疫情严重采取“清零”防控,长期封小区封楼,给民众生活和工作造成严重伤害。近日,网传长春市一个小区有一名女子被封控后疯了,有知情人说:“挨家敲门杀人”,“手里拿刀,开门就砍”。

“新闻调查”推文内容显示为微信“家博汇业主2群”,有人说:“我们单元的人挨家敲门杀人,我得回隔离的没在家。把她老公都杀了,就我们那栋楼的,吓人不?TMD,得回隔离来了!”另有人解释说:“有个小区,估计人疯了,到处敲门,手里拿刀,开门就砍,真的,都注意点,别轻易开门。”

另一网友“来去之间”也推出该事件的一段录音,一女子急切地呼喊:“主任、主任,我不行了,我在二楼呢”,“快点的,快点的,我不行了!”另一个女子说:“所有人都不许开门,无论谁敲门都不开,现在发生点急事。”有不少人询问发生什么了,有人回答:“保护好自己,别开门看热闹,好奇心也别太重。”

该事件的两则视频显示,疑似这位杀人女子,在一处电梯候梯处,她手里拿着一把刀,两手沾满鲜血,地上有不少血滴,她在一个电梯按键,又到另一个电梯门侧按键,疑似监控男子说:“报警完事”。另一则视频中显示,警察在电梯里抓捕到该杀人女子。

有网友说,“正常人封闭几天都要憋疯。”、“人祸大于天灾。”、“终于了解文革是什么一回事了”、“墙国底层人互害模式开启”、“防疫防的把人都搞疯了!”。

吉林长春市自3月11日宣布封城,该市疫情一直无法如官员愿望达到“精准防疫”,已有多名官员被问责。长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4月3日又指出,从3日到7日,利用5天时间,在长春主城区的九个区域实现全社会“动态清零”,但感染人数仍居高不下。据吉林省卫健委网站数据,4月7日累计新增本土感染者2027例,6日新增2189例,5日新增2499例,4日新增1940例,3日新增2920例,仅5天累计新增本土感染者9448例。

中国的“动态清零”防控政策,导致疫情封控中不仅上海市民饿得喊救命,长春也如此。网传视频中显示,“长春恒大城小区居民喊楼救命”,视频中显示:“长春恒大城小区不作为,楼内有阳性病例隐瞒不通报,导致物业人员给送药变成密接。目前物业处瘫痪状态,也不给业主提供保供物资,居民开窗大喊救命。社区不接电话,封门近20天给打过一次蔬菜包,居民该如何自救!”视频中听到很多人喊“救命”。有男子说:“完了我家小区,个个敲盆呢,喊着救命,没有吃的了!”但另一则视频却显示,长春市农村因为蔬菜卖不出去,两名男子把大量的蔬菜都喂鸡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