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援乌克兰 平克佛洛伊德发表新歌(图)

发表:2022-04-09 09: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摇滚乐团平克佛洛伊德(Pink Floyd)

英国摇滚乐团平克佛洛伊德(Pink Floyd)(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英国摇滚乐团平克佛洛伊德(Pink Floyd)是1965年由4个在学学生所组建。封声已久,为了声援乌克兰,8日宣布9日将发行单曲Hey,Hey,Rise-Up!,并为人道救援乌克兰人民进行募款,这是该乐团1994年发表《Louder than Words》以来近30年来发表的第一首新歌

据维基百科资料,平克.佛洛伊德(Pink Floyd)是一支于伦敦成立的英国摇滚乐团,他们最初以迷幻摇滚与太空摇滚音乐赢得知名度,而后逐渐发展为前卫摇滚乐团,并获得国际声誉。平克.佛洛伊德以哲学的歌词、音速试验、创新的专辑封面艺术与精致的现场表演闻名。他们是流行音乐史上最具商业成功与音乐影响力的摇滚乐团之一,在全球坐拥超过2.5亿的唱片销售量,仅美国就有7450万。平克.佛洛伊德于1996年与2005年分别入主美国摇滚名人堂和英国音乐名人堂。

俄乌战争开打!乌克兰摇滚乐团主唱秒穿军服奔家乡

俄乌战争爆发以来,两国动向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许多乌克兰人士也纷纷投入战场,其中乌克兰摇滚乐团BoomBox主唱安德烈赫利夫纽克(Andriy Khlyvnyuk)原本正在进行巡回演出,一得知家国有难,随即飞回乌克兰,放下吉他、麦克风拿起步枪上战场。

安德烈赫利夫纽克原本正在美国进行巡回演唱会,知道自己国家乌克兰发生战事后,不仅把演出的部分费用捐给军队,还赶紧飞回乌克兰安顿好孩子、家人后,便投身军中,只因他认为“国家需要我,我就会在!”励志的想法打动人心,也让许多人钦佩不已。

 

Hey,Hey,Rise-Up!

身为歌手的安德烈赫利夫纽克,日前在教堂前清唱了一段乌克兰语的军歌,希望能给大家打气,而这首清唱歌曲还被平克佛洛伊德改编曲名Hey,Hey,Rise-Up!听过的人都感动不已。

Hey,Hey,Rise-Up!封面是一朵向日葵,也是乌克兰的国花,设计灵感来自一名妇女将向日葵的种子放在俄军口袋,要俄国士兵好好放着,开呛“等你们都躺下时,起码向日葵会长出来”。

平克佛洛伊德在推特官方帐号发文说:“我们跟许多人一样,对于世界强权之一入侵一个爱好和平的独立民主国家并杀害其人民的恶劣行径,感到愤怒和沮丧。”

团长兼吉他手大卫吉尔摩(David Gilmour)在新闻稿中表示,他被安德烈赫利夫纽克的影片感动,“这是强有力的一刻,让我想把它做成音乐”。

唱片公司表示,大卫吉尔摩与正在基辅住院的安德烈赫利夫纽克通过电话。安德烈赫利夫纽克在一场迫击炮攻击中受伤,目前正在复原中,

平克佛洛伊德并将他们的音乐从俄罗斯和白俄罗斯串流平台下架,以示抗议俄国入侵乌克兰。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