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国新廉价目标:组成“爸爸军团”继续侵乌(图)

作者:高美丽 发表:2022-04-06 00: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俄罗斯士兵
在车臣的俄罗斯士兵。(图片来源:Kremlin.ru/CC BY 4.0)

【看中国2022年4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高美丽编译报导)俄罗斯正在转型成为“父亲战队”,因为它招募60岁以下的志愿者,以取代在乌克兰恶性战斗中丧生的人。由于急于得到更多的坦克指挥官、狙击手和工程师,退役士兵被要求在西伯利亚的两个城市加入俄罗斯军队,因为估计有15000名普京的部队已经死亡。俄罗斯媒体报导,克里姆林宫呼吁接近退休的前士兵在车里雅宾斯克和秋明两个地方重新参军,因为有更多的坦克被乌克兰军队炸毁。

根据《每日邮报》报导,据《泰晤士报》称已经有大约6万名预备役军人,主要来自莫斯科以外的地方,被征召参加战斗。他们与18至27岁之间、没有经验的年轻应征者一起服役一年左右,现在已经占了俄罗斯军队的四分之一。俄罗斯说它没有在乌克兰部署义务兵,而总共有134500名新的义务兵被征召,尽管有一小部分人被错误地派去作战。到目前为止,北约估计俄军死亡人数15000,乌克兰估计有18300。

查塔姆研究所(Chatham House)俄罗斯战争问题高级研究员布莱格(Mathieu Boulègue)说:“应征入伍者被用来驾驶卡车从A点到B点。他们并不是注定要参加作战行动的。如果他们需要有人操作弹药或发放医疗用品,那么一个60岁的老人就可以完成。”

布莱格先生还在《国防邮报》上写道,俄罗斯总统的批准率目前为80%,由于普京(Vladimir Putin)想“廉价”地结束战争,俄罗斯总统的支持率的评级不太可能改变。他说:“考虑到内部受众,俄罗斯国防部因此在3月25日虚假地宣布‘任务完成’。”

通过宣布“初步目标”已经实现,俄罗斯军队现在可以说是把“解放”顿巴斯作为一个军事优先事项。然而,普京是在用谎言来摆脱一个糟糕的局面,这也不过是为了内部面子而编造的国家宣传。乌克兰情报部门称,大部分新兵据说来自少数民族,如卡尔梅克、印古什和达吉斯坦共和国,而西方则指出,俄罗斯从乔治亚的两个分离地区阿布哈兹和南奥塞梯吸收了部队。

皇家联合服务研究所(Royal United Services Institute)专门研究俄罗斯事务的研究员费里斯(Emily Ferris)表示,普京正在依靠少数民族。她说:“大多数俄罗斯人对参与城市战争不以为然,因为你可以看到与你作战的人是斯拉夫族。在很多情况下,乌克兰人在两个国家都有家人,他们看起来与俄罗斯人非常相似。”因此,数百名身经百战的叙利亚雇佣兵也在报名加入俄罗斯部队,承诺每月赚取1000美元。

据路透社报导,俄罗斯支持的乌克兰顿巴斯地区的应征士兵被派往前线与乌克兰军队作战,他们没有受过训练,没有食物和水,也没有足够的武器。

关于部署未经训练和装备不良的应征士兵的新说法,再次表明克里姆林宫掌握的军事资源是多么紧张,在这场战争的一个多月里,莫斯科的部队因后勤问题而步履维艰,并受到乌克兰激烈抵抗的阻碍。

根据乌克兰部队公布的一名战俘的证词,一些顿巴斯应征士兵被赋予了高度危险的任务,即把敌人的火力引向自己,以便其他部队能够识别乌克兰阵地并对其进行轰炸。据一名士兵的伴侣维罗尼卡(Veronika)说,在被推到马里乌波尔港附近的前线,也就是战争中最激烈的战斗现场之后,大约135名顿巴斯士兵放下了武器,拒绝继续战斗。克里姆林宫发言人佩斯科夫(Dmitry Peskov)在被问及对顿巴斯应征入伍者的待遇和士气低落的看法时说,这是顿巴斯自封的分离主义实体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Donetsk People's Republic,简称DNR)的问题。

对路透社的评论,俄罗斯国防部没有做出回应。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