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快短程防空飞弹 乌军将俄直升机一分为二(图)

发表:2022-04-03 10: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所军援的武器“星纹”(Starstreak)可携式防空飞弹于卢甘斯克(Luhansk)地区击毁了一架俄罗斯Mi-28N直升机。
英国所军援的武器“星纹”(Starstreak)可携式防空飞弹于卢甘斯克(Luhansk)地区击毁了一架俄罗斯Mi-28N直升机。(图片来源:视频截/YouTube)

【看中国2022年4月3日讯】根据《每日邮报》报导,乌军以英国所军援的武器“星纹”(Starstreak)可携式防空飞弹于卢甘斯克(Luhansk)地区击毁了一架俄罗斯Mi-28N直升机。由影片显示,一架直升机在遭飞弹击中的那一刻,机尾立即被一分为二,直接坠毁。

星纹”为世界上最快之短程防空飞弹,其最高速度可达到4马赫,命中率更高达了96%,射程范围是300至7000公尺。“星纹”带有3个子弹头,并以钨合金制造的,在子弹头脱离飞弹之后,能够利用可控尾翼来进行飞行控制,而向共同目标攻击并摧毁。不过,在一般情况之下,要会使用星纹飞弹必须先经过2至3周的训练

英国国防大臣华勒斯(Ben Wallace)表示,已有第一批的乌军完成了训练,将“星纹”部署至战场中。他说,英国比任何人皆做得更多,以帮助这个饱受战争蹂躏之国家。

他说,“星纹”的最大的挑战之一,即是需要经过长时间的训练,因为武器系统的复杂程度越高,那么使用它们所需之培训也就越多。这就是为何真正的重点,是要帮助乌克兰人翻新或者重新定位俄国或苏联的武器。他也表示,仅仅提供坦克是行不通的。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