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基督徒的业报 前世种因、今世得果 (图)

发表:2022-04-03 06: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元神 灵魂 前世 转世 轮回2
今生的因缘可能来自前世的因果。(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为什么我会遇到这种事?现今人们常常遇到各种伤痛、病症,活在痛苦中,甚至失去生命的希望。鲜少有人会往“业报”来思考痛苦,爱德加‧凯西能从催眠中解读患者的“前世”,解开他们今世痛苦的根源。

“前世”的解读家

已故的美国著名预言家,同时也是著名特异功能大师的爱德加‧凯西,他能从眠状态下,观察患者的“前世”,替患者分析疾病或痛苦的来源所在。从他的经验中发现引发各种疾病的原因,常常并不是今生今世中产生,许多的“病”与“业报”都具有直接的因果关系。

爱德加‧凯西一生为无数的病人做过解读,留下多达1万4千多的案例纪录,来看看其中3个案例吧!

瘫痪的青年

有一位青年,因为车祸受到严重的创伤,他的脊柱遭到重创,此生只能坐在轮椅上。各种治疗与复健都无效,他的母亲委讬凯西为他做生命的解读。

凯西接受委讬后,回溯这位青年的转世情形,他看见青年其中一世犯下严重的罪过。有一世,这名青年是一个罗马士兵,他在罗马帝国迫害基督徒时,对于遭受迫害,处在苦难之中的基督徒幸灾乐祸,并且亲自参与对基督徒的迫害。他这一生犯下的罪过,随着轮回转生一同到了今世,当时造下的“业报”,上天借由车祸降下惩罚,让他以瘫痪的痛苦偿还前世的业债。

髋关节结核病所苦的女孩

有名女孩深受髋关节结核病的折磨,人生过得痛苦不堪。凯西替她做生命的解读。

这名女孩也曾出生于罗马帝国,是尼禄当政时的一名贵族。当时尼禄迫害基督徒,将基督徒们带入竞技场,任由狮子撕咬而亡。这名女孩时常到竞技场观看基督徒被狮子咬死的过程,并且以此为乐。有次看见一名年轻少女同样被狮子夺去生命时,她居然仰天大笑,毫无毫怜悯之心。这一世,她昔世累积的“业报”成为折磨她的髋关节结核病,前世种因、今世得果。

失明的大学教授

有一名大学教授天生失明,他有天在“意念的奇迹”这个广播节目听说凯西的事迹,便委讬凯西承接他的案件。

凯西替他做了一次解读,并给予他建议,后来他的健康与视力都发生显著改善。三个月之内,这名教授的左眼获得些许视力,曾经眼科专家认为他的左眼无药可救。这名教授分享在凯西的解读中得知的4次“前世”,他说:“一次是在内战期间的美国,一次是十字军时期的法国,一次是公元前1000年的波斯,一次则是沉没前的亚特兰蒂斯。”他表示正是波斯那一世,他对于宗教法律的实施导致他今生失明。他说:“那时我是一名蛮族的族人,这个部落会用炽热的烙铁弄瞎敌人的眼睛,我当时的职责就是做这件事。”

责任编辑:肴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