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征兵130000 声称新手不派往“热点” 然而…(图)

发表:2022-04-02 05: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乌克兰第二大城市哈尔科夫,乌克兰武装部队与俄罗斯军队发生激战,一辆俄罗斯装甲运兵车(APC)在身份不明的士兵尸体旁燃烧。
俄罗斯此前曾将新征召的、未经训练的士兵派往乌克兰战场,损失惨重,现在似乎穷兵黩武,继续大规模征兵。图为2022年2月27日,在乌克兰第二大城市哈尔科夫,乌克兰武装部队与俄罗斯军队发生激战,一辆俄罗斯装甲运兵车(APC)在身份不明的士兵尸体旁燃烧。(图片来源:SERGEY BOBOK/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4月2日讯】俄罗斯宣布将新征招134,500名士兵,以此来加强其军队。尽管有报告显示此前俄罗斯已经将新征士兵投入到对乌克兰入侵战争中,但是,俄罗斯国防部声称这次征兵的草案与乌克兰战争无关。

此次征兵是俄罗斯每年春季征兵的一部分,通常从4月1日开始。俄罗斯要举行两次半年度征兵,时间是从10月到12月以及从4月到7月。

根据美国战争研究所的数据,通常情况下,俄罗斯征兵适用于18至27岁的男性,但可以征召16岁的男孩。

去年(2021年),俄罗斯国防部征召了大约261,000人。

新兵的基础训练持续两个月,然后是另一轮高级训练,需要3到6个月。俄罗斯法律通常不允许获得少于4个月训练的应征入伍者参加战斗。

今年的征兵是在俄罗斯军队在乌克兰开始“特殊军事行动”(俄罗斯对于入侵乌克兰的官方说法)一个多月后举行的。

俄罗斯称新兵不会被部署到“热点” 结果却派往乌克兰

乌克兰人激烈顽强的抵抗阻止了俄罗斯军队,致使它们取得的胜利有限,而据报导的损失却数量惊人。尽管战争陷入困境,但俄罗斯国防部长谢尔盖.绍伊古(Sergei Shoigu)表示,新兵不会被部署到任何“热点”。

“大多数军人将在训练中心接受3到5个月的专业训练。”绍伊古说。“我要强调的是,新兵不会被派往任何热点地区。”

俄罗斯国防部在让应征入伍者(与职业军人相对)远离战斗方面没有好的记录。

3月早些时候,俄罗斯国防部将其新应征入伍的人员作为补给部队的一部分派遣侵入乌克兰,而乌克兰军队俘虏了这些应征者。这迫使俄罗斯不得不承认其举措。

3月9日,俄罗斯国防部说:“不幸的是,我们发现了一些事实,即在参加乌克兰特别军事行动的部队中存在应征入伍者。”它接着回补:“几乎所有这些士兵都被撤到了俄罗斯。”

此前一天,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Vladimir Putin)则坚称没有、或不会向乌克兰部署俄罗斯应征入伍人员或预备役人员。

俄罗斯新兵以为在训练 却被迫参加侵略战争

据《纽约邮报》报导,当时乌克兰官员发布了被俘俄罗斯士兵的视频,他们披露,他们认为自己只是在参与训练,结果却被迫参加了2月24日开始的入侵战争。

乌克兰驻联合国大使谢尔盖.基斯利齐亚(Sergiy Kyslytsya)在当时的联合国大会紧急特别会议期间,报告一名俄罗斯士兵在乌克兰阵亡前不久给他母亲发简讯说,他的战友正在“轰炸所有城市”,“甚至针对平民”。

基斯利齐亚表示这些信息是从死去士兵的电话中获得的。

在交流中,士兵的母亲问他在哪里,这样她就可以寄一个护理包。在他告诉她“我现在只想上吊”后,她问道:“你在说什么?发生了什么?”

“妈妈,我在乌克兰。”她儿子回答。“这里有一场真正的战争。”“我害怕。”

“我们一起轰炸所有的城市,甚至针对平民。”“我们被告知他们会欢迎我们。”“他们正跌倒在我们的装甲车下,把自己扔到车轮下,不让我们通过。他们称我们为法西斯主义者。”“妈妈,这太难了。”

据《路透社》报导,上周,多个士兵母亲协会对俄罗斯新兵在没有经过充分训练的情况下就参加战斗提出了巨大担忧。

俄罗斯军队和克里姆林宫否认了这些消息,称其为假新闻,但被迫承认错误。

战损惊人 俄罗斯招募叙利亚等国际雇佣兵

在俄罗斯用本土部队增援乌克兰前线军队的同时,它也试图从国外招募战士。本月早些时候,未透露姓名的美国官员表示,他们认为俄罗斯正在呼吁叙利亚战士加入乌克兰的战斗。

一名美国国防部的高级国防官员3月早些时候表示:“我们认为,有关俄罗斯人试图招募叙利亚人的报导是准确的,特别的,那是为了在乌克兰报名参加战斗。”

随后,该官员指出俄罗斯当时已经表现出兵力不足的态势。

“我们发现值得注意的是,他(普京)认为他需要依靠外国战士来补充乌克兰内部非常重要的战斗力承诺。”

上周,北约官员表示,他们认为俄罗斯军队在乌克兰损失了近20%的战士。该组织估计,俄罗斯军队的死亡人数在7,000至15,000人之间。

美国副国务卿维多利亚.纽兰(Victoria Nuland)说,俄罗斯的“难以置信的损失”部分是由于它低估了乌克兰军队。

“我认为,不幸的是,俄罗斯还没有完全了解乌克兰军队的强悍。”她说。“他们在俄罗斯方面遭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损失——据我们估计,有超过10,000名俄罗斯人死亡。”

责任编辑:时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