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居是人造的?许多不自然的巧合令人质疑(图)

发表:2022-03-19 15: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月球 地球
由NASA发布的月球与地球影像。(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月球从古至今都高挂在夜空上,对于人们的信仰、文化、习性都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你有想过月球其实是由高度文明古代打造的人造卫星吗?

过大的卫星

科学家发现月球比起其他自然天体的卫星巨大许多,月球作为一个卫星来说,体积大到“不自然”的程度。地球直径12,756公里、月球的直径3,467公里,月球达到地球直径的27%,其他行星的卫星都没超过母星的5%,另外月球的直径是太阳直径的1/395,同时月亮与地球及太阳之间的距离比也是1/395,导致从地球看太阳与月亮的大小几乎一样,这种现象在天文学的角度认为非常“不自然”。

永远看着同一面

月球绕行地球时,永远是以同一面面对地球,只要产生一点误差就不可能出现这种现象,月球却永远以同一面面对地球。月球以时速16.56公里的速度自转,同时也绕行地球公转,自转一周的时间刚好与公转一周的时间相同,导致这种离奇的现象发生。

月球的背面直到太空船过去后才得以揭晓,原本天文学家认为背面应和正面大同小异,但结果却是崎岖不平,布满小陨坑和山脉,与正面相比只有少数的熔岩海,对此科学家百思不得其解,月球如是自然星体,应该不会有明显的正反之差。

月球背面的模样居然被刻画在几千年前的马雅人拜神的月亮庙门上,在玛雅碑铭神庙的浮雕中有一名戴着头盔的青年,正在操作类似飞行器的物品,难道马雅人曾经飞上太空,比现代人类更早看见月球背面的真容?

月球的圆形轨道

一般来说,天然卫星的轨道都是呈现椭圆,但是月球的轨道却是半径38万公里的圆形,目前仅有人造卫星的轨道才是圆的,对此有质疑月球是巨大人造卫星的论点出现。

源自月球的信号

“阿波罗15号”的飞行期间,斯科特与欧文再度踏上月球的土壤,此时地面的联络人员听见一个很长的哨声感到十分震惊,同时间录音机也收录到这段声音。随着声音的变化,从哨声中传出由20个字组成的话语,并重复了许多次。后来这道来自月球的陌生信号切断与太空人同休士顿的一切通讯,成为一个未解之谜,也让人们知晓月球会传递出某种信号。

月球的存在意义

诸多的案例与研究,人们推测月球是由某时期的古人类所创造的,就像现代人类对宇宙发射许多卫星,有着通讯、气象、探测等多种用途,假设以前有个高度发展的人类文明,那么创造出巨大的月球卫星也不是天马行空的想像。

对于月球的用途为何,俄罗斯科学家曾想在太空中制造一面镜子,利用镜子反射太阳的光芒照射到地球上,为地球的夜晚也带来光明,打造出一个日不落的世界。这项构想在1999年2月4日于俄罗斯的“和平号”空间站上的两名太空人做出一个实验,将一个“人造月亮”送入太空,但是与现有的月亮相比,那真是沧海一粟的渺小。

责任编辑:星跃 来源:新纪元周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