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地狱影片曝光 俄军狂炮轰成万人冢城市

发表:2022-03-13 10: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2年3月13日讯】日前乌克兰南部重要港市马力波(Mariupol)遭到了俄军围城攻击,据美国太空科技公司Maxar卫星图像中显示,马力波毁损相当严重,至少有数十栋楼毁损,且道路一片狼藉。在最新所释出的一段影片显示,乌克兰守军于烟雾弥漫、碎片满地的城内行动,其市容已经面目全非,看起来就好像是“人间地狱”。

Maxar指出马力波城内西区发生失火,导致数十栋高层住宅大楼严重被毁损。马力波自从开战后不久就已遭俄军围城,断水断电且天天被俄军炮轰,真实的平民死亡数字难以核实。

据中欧新闻媒体“Visegrád 24”上传的一段影片显示,画面是乌军于马力波内行动的情况。影片显示树枝、建筑和车辆全部遭轰炸毁损,其玻璃砖瓦与树干碎片喷飞至马路上,而且车辆车窗被震碎,屋顶也遭压凹,甚至路旁还被俄军炸出大坑洞。

影片之中除了守军之外,并没有看见任何平民,甚至附近一栋住宅高楼的顶层更燃起熊熊大火。报导指称马力波此刻似乎就像“人间地狱”。

乌克兰南部的马力波因遭到俄军之猛烈炮击,使得许多无辜民众遭到波及,甚至不幸身亡,但战火仍然未停歇,导致当地人无法好好地掩埋死者,仅能将罹难者的遗体一一使用塑胶布包裹或者装进尸袋内,而后再丢进挖出的壕沟内,万人冢的画面让人心酸不已。据CNN报导称,当地至少已经致使1300名平民惨死于俄军的炮火之下。

马力波副市长奥尔洛夫(Sergei Orlov)极悲观地表示,真的,我们已无法计算死亡的人数,实际数字可能是3至4倍之多。我们根本无法统计街上有多少人死在空袭和炮火之中。

为了处理大量的遗体,工人也只能在当地挖了一条逾75英尺(约22.8公尺)的壕沟,以埋葬殉职的乌军士兵和罹难平民。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