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飞行模式”用途多 你会用几个?(组图)

发表:2022-03-18 0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手机 用途 飞行模式
手机飞行模式,几乎天天都用得上。(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手机都有一个“飞行模式”的功能,打开它就可以关闭掉手机上的SIM卡的信号收发装置,使手机处于不发射和接收信号状态,但是又不影响手机的其它功能使用。

飞行模式除了乘坐飞机的时候会被要求打开之外,很少人会开启这个模式,所以也就不知道知道这个“飞行模式”的用途。其实手机飞行模式在生活中还有很多的妙用,几乎天天都用得上。

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手机飞行模式的七个生活妙用,一起来跟我学习一下吧。

用途一:超级省电

当你必须要阅读一些文件,或者看视频时,突然发现手机只剩百分之十几的电量,还没带充电器,这时候怎么办呢?开启飞行模式吧!

手机的电量很大部分都消耗在信号上,所以开启了飞行模式,电量能省不少。

用途二:防止乱扣费

现在手机里的很多软件和游戏都是收费的,特别是小孩子玩手机游戏的时候,可能就会发送扣费简讯了。

我们只需要打开手机的飞行模式,这样再给小孩子玩就不怕手机乱扣费了,是不是很实用呢?

用途三:降低手机辐射

所有的电子产品或多或少都会有辐射,特别是我们常用的手机,睡觉的时候我们可以打开手机的飞行模式,如果可以的话关机是最好的了。而且手机要尽量远离我们的枕边,这样能够大大降低手机辐射,让你安安心心的睡觉了。

手机 用途 飞行模式
打开飞行模式充电快。(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用途四:加快充电速度

我们给手机充电的时候最好是关掉网络和清除后天程式,如果可以的话最好打开飞行模式,这样不仅可以加快手机充电速度,而且还能降低手机耗电速度,因为网络状态下手机会消耗更多的电量。

用途五:防骚扰,自己玩

当你想一个人静静,但又好奇朋友们的的动态。这时候其实开启飞行模式就比关机更好。

虽然开启飞行模式时会自动断开所有网络,但你还可以再手动开启一下Wi-Fi,这样上网、玩游戏都安静了。

用途六:防止高额漫游费

这招尤其在出门旅游的时候特别重要!

在忘记办理漫游包或没购买当地的流量卡的情况下,建议先开启飞行模式再连上酒店的Wi-Fi,可以避免因为外地而出现的漫游费!

用途七:快速重置网络信号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到这样的问题,在一些信号很差的地方可能连电话和网络都没有,这个时候我们可以打开飞行模式,过两分钟再关闭掉,通过这样操作可以快速重置手机的网络信号,大家可以试试这个方法。

责任编辑:笙歌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