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联邦安全局密件:习近平曾考虑这时间接管台湾?(图)

发表:2022-03-16 09: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9年4月26日,习近平与普京在中国北京的友谊宾馆握手
2019年4月26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中国北京的友谊宾馆握手。(图片来源: Kenzaburo Fukuhara - 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3月16日讯】俄罗斯入侵乌克兰震惊全球,亲俄的中(共)国也受到了国际很大关注,近日一份由俄罗斯反贪腐网站Gulagu.net的负责人、人权运动人士奥塞奇金(Vladimir Osechkin)所披露关于俄罗斯要栽赃乌克兰拥有大规模毁灭性武器等消息,该份内部情报分析是由俄国联邦安全局(FSB)分析师撰写的,日前再次释出的报告提及台湾,更揭露出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曾经考虑今年秋天要全面接管台湾。

根据newtalk报导指出,该篇据称是俄国联邦安全局分析师撰写的报告中指称,习近平曾经考虑过要在今年秋天全面犯台,主要是因为他需要取得小胜利来让自己三度连任,但当他看到俄罗斯侵略乌克兰后却陷入万劫不复之境地,而让习近平意识到攻打台湾的机会经不复存在了,更使美国可以借此来威胁北京,甚至让习近平的政敌取得有利条件。

关于乌俄战况部分,该报告中强调,如果对俄罗斯的制裁持续增加,那么俄罗斯炮击全欧洲已成为可能,这并非虚张声势,此手段的支持者有些是决策高层,且其中内部有许多的声音声称,若继续等待,仅会让俄国被国内的压力所摧毁,因此对外战争能够降低内部压力,而且将攻击性向外释放。

此外,针对该份密件内容之的真实性,曾经被欧洲调查新闻奖之情资记者葛罗西夫(Christo Grozev)于推特上贴文提到,乌克兰曾泄露假的FSB文件以作为心理战术,不过他将这份报告内容拿给了2名前任与现任FSB内部工作人员进行检视,他们都表示这毫无疑问是由同事执笔的。

俄情报:战争最后期限是6月 俄恐无法脱身

7日,根据《泰晤士报》报导指出,俄罗斯人权团体“Gulagu.net”的负责人奥塞奇金(Vladimir Osechkin)公开一份包括了俄国联邦安全局有关人士内部所举报内容之文件。据撰写该文件的FSB相关人士指称,俄罗斯阵亡人数或已经多达1万人,由于无法和主力部队来取得联系,以致政府目前无法掌握准确之死亡人数。

该死亡人数与乌克兰公布之最新数据相近。乌克兰军方在6日称表示,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已进入第11天,而且已逾1.1万名俄军阵亡了。

据《泰晤士报》报导称,撰写此文件的FSB人士透露,在俄罗斯发动进攻之前,他就已接获指示针对西方国家制裁的影响来进行评估,当仅被告知这只是假想演习。他还说,必须朝着俄国将会获得胜利的方向进行分析,否则将会引起上级的怀疑,可是他的真实评估结果,却是“俄罗斯无法脱身”。

FSB内部举报者也说,由于俄罗斯经济面临崩溃危险境地,战争的最后期限(deadline)至6月为止。文件称,若西方国家拒绝谈判,那么就可能会像1939年德国希特勒那样卷入了国际纷争,俄罗斯的立场亦与二战之时的德国一样。

这名FSB分析师透露,俄罗斯联邦对外情报局(SVR)试图来宣称乌克兰在制造核武,来为其先发制人的之核战找到了正当理由,是否可能会发生有限之核打击?是。但并不是为了军事目的,而是为了达到其恐吓目的。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