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女王已无法遛狗 但拒坐轮椅(图)

发表:2022-03-14 16: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女王
下个月就满96岁的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近期的健康状况引发举国担忧。(图片来源: TOBY MELVILLE/POOL/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3月14日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下个月就满96岁,近期的健康状况引发举国担忧。英国媒体披露,伊丽莎白二世3月14日缺席英联邦日仪式,仍希望参加3月29日亡夫菲利普亲王的纪念活动,但可能会因为行动不便而无法参加。

英媒:女王无法遛狗 但拒坐轮椅

据《每日邮报》3月12日报导,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缺席英联邦日仪式,还可能无法参加已故丈夫菲利普亲王的纪念活动。自从去年10月以来,女王就很少公开露面。

英媒还称,女王已经无法遛狗,连能否走路都成了问题。

报导说,女王现阶段拒坐轮椅,想尽可能靠自己走路。据传女王虚弱到过去六个月都无法遛她的柯基犬。

《太阳报》也透露,在菲利普生病去世后,女王遇到危机和压力时都是让心爱的柯基犬陪伴,并且几乎每天都会出去遛狗。

但在过去的六个月里,女王一直没有遛柯基犬,甚至有消息人士担心她可能再也无法走路了。

自2021年10月19日以来,女王一直没有出现在正式的公开活动中,她通过视频通话与外国政要交谈的次数越来越多。

上个月,在接待新任英国国防部长时,女王打趣道:“好吧,正如你所见,我不能动弹了。”

她对着自己的脚做了个手势,然后轻轻地打招呼。一位王室工作人员表示,女王当时的意思是脚感觉到很僵硬。

人们认为,她在今年夏天的白金禧年庆典中露面的可能性越来越小。此前,英国政府宣布,将在2022年夏季举办4天的活动以庆祝女王登基70周年。

一位王室消息人士说:“与以往的禧年不同,女王不会出席所有活动,但她会出席重要时刻。”

缺席英联邦日 或无法参加亡夫纪念日

据《星期日邮报》报导,女王下个月就满96岁了,过去半年里,女王“太虚弱了”。今年2月,女王确诊感染新冠病毒,近日才刚刚康复。

3月11日晚,白金汉宫宣布女王身体不适,无法参加12日在威斯敏斯特教堂举行的英联邦日仪式活动,威尔士亲王查尔斯王子将代表她出席,女王则将在温莎城堡的电视上观看这项活动。

据悉,该活动是女王每年日程中的一大亮点,但她却决定缺席。这十分不同寻常。

紧接着,又有消息称女王会缺席菲利普亲王的纪念活动,连续缺席活动的消息引起了人们对女王身体健康状况的担忧。

菲利普亲王陪伴了女王多年,是英国在位时间最长的君主配偶,女王曾经称他为“心爱的丈夫”。

2021年4月,菲利普亲王去世,由于疫情原因,他的葬礼只有30人参加。王室希望今年的活动能邀请更多政要和好友出席。为了女王能顺利参与,时间安排缩短到了50分钟,白金汉宫还准备从她的座位旁边开一个侧门,尽量让她少走路。然而,这个步行量对女王来说还是太多了。

英国媒体报导称,菲利普亲王纪念活动定于3月29日举行,尽管女王“希望”参加,但王室担心女王很可能因为身体原因缺席。

皇家传记作家彭妮.朱诺(Penny Junor)则表示:“女王是非凡的。多年来,她一直精力充沛,但我们必须记住,她已经95岁了,她不是超人。”

朱诺还透露,在和女王进行视频会议的时候,她的状态很好,但是“要求她步行或需要上下台阶的活动不再可行”。

 

责任编辑:玉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