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有3大位置最重要 4大禁忌要注意(图)

发表:2022-03-14 06: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风水上强调“藏风纳气”,如果住宅内部格局好,就会为这户家庭带来良好的气场,
如果住宅内部格局好,就会带来好气场。(图片来源:Pixabay)

针对房子的内部格局,风水命理师谢沅瑾表示,风水上强调“藏风纳气”,如果住宅内部格局好,就会为这户家庭带来良好的气场,主人各方面运势也会获得提升,如果内部格局不好,运势当然就很容易走坏了。那么,一个房屋内部的格局怎样才算好呢?

因此,一个好房子最好格局要方正,如果格局不方正,例如缺角、前宽后窄等,自然会带来坏影响,从空间使用上来看,格局方正的房屋,是最好利用的房屋。

除此之外,风水上认为,住宅的内部格局最重要的是门、主、灶三者的相对位置,也就指大门、主卧房、厨房的位置。

大门是一个房子进气的位置,大门如果开得好,就容易带来好运势。主卧室则是主人睡觉的地方,代表了主人的位置,厨房则在传统上被认为是这一间住宅的财库,因此大门、主卧室、厨房这三者的位置就相当重要。最忌讳的状况就是这三者相互面对面,这样会带来不同程度的不好影响,因此一定要避免或着手进行改造。

接下来就说说哪4种格局是房屋的禁忌。

一、大门对主卧房

风水上主漏财,若大门对着厨房,代表主人容易身体不好,做事也会比较辛苦,严重的话恐出现妻离子散的状态。

二、大门对厨房

风水上主漏财,因为一打开房屋的大门就会看到厨房,这意味着财库露白,会造成有钱搬进来,但是却越来越没有金钱的状况。尤其如果房屋的大门是直接对着瓦斯炉的,更会形成风灌灶口,导致主人的身体健康受到影响。

三、主卧房与厨房相对

风水上而言,恐会影响主人健康,对身体不好。

四、厕所的位置 需要特别注意 

一般来说,厕所也应该必须要避免跟大门、主卧、厨房相对着。因为当厕所对上大门时,风水角度是认为会带来家运衰退的影响,而当厕所门对上主卧室或厨房时,则会影响居住在这一间房屋内的人的身体健康。

一旦遇上这些状况,都应该要进行改造或以制煞的方式来改善,避开不好的影响。

 

责任编辑:隅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