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判官员叛国遭枪毙?乌国防部:在特殊任务中殉职了(图)

发表:2022-03-06 09: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年3月2日在基辅街头,一辆被毁的车辆。
2022年3月2日在基辅街头,一辆被毁的车辆。(图片来源: Murat Saka/ dia images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3月6日讯】传有一名曾参与俄罗斯谈判的乌克兰官员基里耶夫(Denis Kireev)已经在基辅遇刺身亡,曾一度有媒体报导称,基里耶夫遭控叛国,而被乌克兰国安局枪毙。但乌克兰国防部则出面澄清,基里耶夫是一名情报局人员,他在特殊任务中“因公殉职”了。

根据外媒报导指出,俄罗斯与乌克兰开战之后,双方第一轮谈判在2月28日举行,而第二轮谈判也于3月3日进行了,其中有1名参与第一轮谈判之乌克兰官员基里耶夫,并没有出席第二轮的谈判。而后《乌克兰真理报》(Ukrainska Pravda)却称,乌克兰国安局掌控了关于基里耶夫的电话交谈记录等,似乎显示其意图叛国,而将其逮捕后枪毙。

不过,相关的报导已被乌克兰官方出面澄清,乌克兰国防部情报局于脸书官方帐号上发布推文表示,事实上,基里耶夫为乌克兰国防部的首席情报部门成员,他与另外的2名侦查人员于执行“特殊任务”之时因公殉职了,因此贴文吊念称“他们是在捍卫乌克兰之时丧命的,他们的行动让我们更加接近胜利。”乌克兰国防部对遇害情报人员的家属表达慰问。

The Ukrainian SBU liquidated a member of the Ukrainian negotiating group Denis Kireev. Kireev was killed during detention.

责任编辑:j;6rmp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