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有保险公司紧急排查俄乌战争另类风险

发表:2022-03-06 03: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2年3月6日讯】俄罗斯进攻乌克兰,是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在欧洲发生的最大规模战争。据《路透社》3月4日报道,两名消息人士和路透看到的文件显示,北京当局已要求大型国有保险公司对其在俄罗斯和乌克兰的风险敞口进行紧急审查,因担心激烈战斗对这两国经济造成损害,从而影响中国保险公司的理赔。

消息人士称,这一举措也是由欧美国家对俄罗斯实施全面制裁引发的。监管机构至少要求两家大型国有保险公司,对其业务和投资组合的俄罗斯和乌克兰风险敞口进行内部核查。

这一消息凸显北京当局的忧虑,即使北京在欧美国家严厉制裁俄罗斯之下,继续与俄罗斯保持贸易关系,但北京仍在幕后努力将自身机构的风险降至最低。

目前还不清楚在保险公司进行内部核查后,北京当局将采取什么行动

其中一位了解该指令的消息人士说,一家监管机构已经要求一家国有保险公司紧急排查并报告“涉及乌克兰和俄罗斯之间交易”的项目。

据文件显示,另一家保险公司本周收到了监管机构的紧急要求,要求检查公司在这两个国家的风险敞口,并提交一份报告。

报告内容将涉及在俄罗斯和白俄罗斯的业务和投资,评估制裁的影响,并提交应对这些局势发展的应急计划。

责任编辑:辛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