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幽默讽刺大实话 中国警察就是实在(图)

发表:2022-03-01 21: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老外幽默讽刺大实话:中国警察就是实在。
老外幽默讽刺大实话:中国警察就是实在。(图片来源:NICOLAS ASFOURI/AFP via Getty Images)

北京警察就是实在

话说住在美国的Mike跟着老板去北京出差的时候,在西单北大街丢了一元钱。

Mike满地找啊,就是没找着。

正在此时,一位笑容可掬的警察来到了Mike身边,向Mike说道:“您把地址留给我吧,等我找着了我给您寄去。”

Mike于是就将地址留给了警察。

一个月后,Mike再次来到北京,却发现整条西单北大街都被挖了开来。

Mike不禁长叹一声:“北京的警察就是实在。”

热心 or 鸡婆

有一个老婆婆赶火车准备到另一山头山村帮女儿接生。

可是女儿的婆家是一个很偏僻的小地方火车只经过不停的,

老婆婆就一直拜讬车长,希望他能答应她的要求,停那一站让她下车,车长也很为难。

考虑了很久,还是不敢答应那老婆婆的要求,终于他想到了一个好办法。

车长对老婆婆说:“我到那一村时会故意放慢车速,到时你就跳车,这样我就不用停车,而你也可以顺利下车。”

老婆婆连忙点头,直说这主意不错。

就在接近那一站时,车长果然放慢车速,

老婆婆站在火车的第一节预备好,就跳下火车,

因为跳下火车重力加速度的关系,所以老婆婆并没有马上停下来,

而是在火车旁的月台慢跑。

就在火车最后一节经过老婆婆时,一个年轻人一把抓起了老婆婆,把老婆婆拉上火车 “唉呦!老婆婆……好险你遇到我哩,要不这班火车你就赶不上了。”

家禽

一年级的老师教小朋友认识家禽动物。

老师:“有一种动物两只脚,每天早上太阳公公出来时,

它都会叫你起床,而且叫到你起床为止,是哪一种动物?”

小朋友:“妈妈!”

天使的安排

意大利,德国,阿根廷,中国的足球主教练结伴拜访一位天使,寻求帮助。

天使对意大利主教练说:“赐予你们意大利式的灵气。”意大利主教练欢天喜地走了。

天使对德国主教练说:“赐予你们德国式的意志。”德国主教练欢天喜地走了。

天使对阿根廷主教练拉说:“让马拉多纳年轻20岁,另外……”“这已足够。”阿根廷主教练打断天使的话,欢天喜地走了。

中国主教练问:“天使先生,你将赐予我们什么呢?”天使沉思良久,叹口气说:“这样吧,我将你们的女将全变成男人吧。”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