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在中国湖泊中的4只神秘生物(图)

发表:2022-02-18 06: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2-16/p3097032a905223567.jpg
悠游于湖畔中的神秘生物。(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随着时间的发展,人类的社会结构都在不断的改变,顺应着文明的需求发展出不同的都市结构,人类的资源都取自于大自然,同时也身处在大自然的拥抱中,即使许多人居住在由冰冷的钢筋水泥建造而成的高楼大厦中,但归于对自然的喜爱开始建造出许多的人造公园,而除了属于人工建成的之外,许多的公园或是观光景点及农业地区都是与大自然共存共荣的,当中不免有许多的池塘、湖泊,各地都有许多的传说、禁忌、精怪等传闻存在,中国从古至今累积了许多神话传说,自然也累积了数不胜数的湖怪传说。

神农架长潭水怪

传说它出没在中国湖北省神农架林区的新华乡石屋头村和猫儿观村之间,在每年的六月到八月间,这个不明生物偶尔会被目击到浮出水面,从口中喷射出

十几公尺高的水柱后散发一阵青烟,随后通常会快速的下起大雨,前后至少有二十起的目击事件,不约而同的都说是一种大型水生生物。

1985年的7月,石屋头村的书记田世海经过此处,发现了水面产生剧烈的波纹,在水中出现数个巨大的“癞头”向上方喷出高耸的水柱。1986年的8月,当地的村民张兆光经过此处时也遭遇相同的生物。

镜泊湖水怪

在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宁安市的镜泊湖出现的神秘生物

一开始是1979年,目击者葛永江在湖畔的对岸看见一只身长两到三公尺的生物在湖中游动。在2000年的一天傍晚,目击者刘荣江发现一只七到八公尺的生物浮出水面。最后在2006年的7月5日,同时有六名目击者在岸边四十公尺处发现有只长达二十公尺的生物在湖中游动,当中有一名目击者把画面用摄影机录下来。

洪湖龙潭水怪

中国湖北省洪湖市龙口镇双潭村龙潭中的神秘生物,一共有三次的目击记录。

1988年6月的晚上12点被一位民众看到有个生物在水中由南往北的移动,过了几分钟后便消失在深邃的水中。

1989年4月有湖北省水生物研究所进行实地考察,结束后认为不存在不明生物。

1998年8月有一对夫妻在潭边看见一个长达四公尺的黑色生物在湖中。

2001年4月29日的晚上10点被五百名目击者看见,整个过程长达十五分钟。2001年5月26日有支考察队下水调查后,无功而返。虽然村民有过试图捕捉的行动,但目前从未有成功的报导出现。

铜山湖水怪

出没于中国河南驻马店铜山湖,又被称为泌阳龙的神秘生物,首次在1980年时有目击记录,从此以后就时常被民众目击。1980年9月的晚上,有艘船只遭遇一只身长四到五公尺的生物,形容外型身如蛇、头大如牛首、有两角与爪,具有灰色的鳞片,是首次的铜山湖水怪目击事件。1992年8月9日有多名钓客看见体型庞大、具有利爪的水怪。

1995年8月5日被数名政府干部在泌阳考察学习时近距离目击,叙述水中有只黑色的生物在船只附近游动。

2001年5月3日超过百名的目击者看见黑色的生物在湖中出没长达十分钟。

2007年5月29日又有多名目击者看见,其中一名目测其身长可能超过一百公尺。

责任编辑:水秤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