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外交官说彭帅太强壮不可能被侵犯 网友:张高丽是受害者?(图)

发表:2022-02-15 09: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网球女将彭帅(左)指控中国前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右)性侵。
中国网球女将彭帅(左)指控中国前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右)性侵。(图片来源:PAUL CROCK ALEXANDER ZEMLIANICHENKO/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2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中国网球女将彭帅去年11月于微博惊爆她遭中共前副总理张高丽性侵后,先是行踪成谜,随后更出现了数次被外界疑虑是在中共操控下公开露面与专访行程。中国“战狼外交官接受外媒专访时称彭帅“又高又壮”,不太可能被性侵,引热议。

彭帅遭侵犯?中国战狼外交官:彭帅太强壮不可能是受害者

据福克斯新闻报道,曾担任中共前国家主席邓小平翻译、中国与全球化智库副主任高志凯登上澳洲谈话节目《60分钟》(60 Minutes)接受主持人史坦福特(Tom Steinfort)的专访,双方针对彭帅“性侵”一事进行讨论,高志凯在节目中表示,他不认为彭帅有遭侵犯的可能性。

史坦福特提问:“您认为彭帅是一名健美且强壮的专业运动员,因此她不太可能遭到性侵犯?”高志凯回应:“以身体素质来看,她(彭帅)相当强壮,她是一个很高的人,她有175公分高,比我还高,以我的身高为例,尝试占彭帅便宜,别想了吧,你是沉浸在幻想中吧,我会这么说。”

高志凯说: “网上报道的这件事不是发生在一周或者一年前,是几年前发生的。”

高志凯又说,“鉴于她身心成熟,她可以照顾自己,她可以在中国任何男性和其他人面前捍卫自己。”

高志凯此番言论引起网友广泛热议和嘲讽。“原来张高丽是受害者”、“外交官恶意蔑视高级老干部”、“黑得体无完肤”、“下次直接爆料,彭帅是男的”、“高丽身为党和国家领导人真可怜,也够惨了,至今还没发声,生死未明,我们朝阳群众必须持续关心这件事了。 ”

二十大前,中共“保党”成了最大的紧箍咒

彭帅于2021年11月在社群平台微博上发文控诉张高丽涉嫌对她性侵,文章不久后便遭到官方删除,随后她与外界失去联系,这助推了国际社会对北京冬奥会的抵制声浪。于是,中共官方多次安排彭帅“露面”,以此证明彭帅的人身自由及安全无虞,但仍然未能降低外界对彭帅安危的关注。

彭帅去了北京冬奥,2月5日她接受法国报社采访,并宣布退休。与彭帅进行访谈的法国记者Marc Ventouillac则表示,他不确定彭帅是否能自由地说与做她想做的事,“这次采访不能证明彭帅没有问题。”

对此,人权组织保护卫士的倡议主任哈斯 (Laura Harth)认为:“彭帅在采访时受到官员监控,而媒体也被要求提前提交采访问题,这些迹象都表明彭帅可能没办法自由说出她想说的话。然而,由于在场没有其他人,所以很难衡量实际情况。”

到目前为止,张高丽一直没有对彭帅的指控作出公开回应。在中国新年前夕,曾任第24届冬奥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的张高丽出现在习近平慰问“老同志”的名单中。外界认为,张高丽并没有因彭帅事件而受到严厉惩处。

时事评论员王赫分析,中共内斗激烈,秋天将召开的二十大上难免一场血拼,可为了党,什么都得压下来。“保党”成了最大的紧箍咒, 党性吞噬人性,国家机器造假,黑白颠倒,视听混淆。

美媒CNN也曾分析指,共产党几乎不可能屈服于国际压力,对张高丽进行透明调查并向全世界公布调查结果。尽管张高丽不是习近平的盟友而是江派人物,但是如果中共迫于国际压力处理张,这将会影响“党”的形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