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诚:中共用维稳手段处理八孩事件 暴力机关不会真心打拐(图)

发表:2022-02-11 07: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知名人权律师、美国天主教大学人权中心研究员陈光诚
知名人权律师、美国天主教大学人权中心研究员陈光诚(摄影:安子琪/看中国)

【看中国2022年2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云泽水采访报道)徐州八孩女子事件持续延烧,风头甚至盖过了冬奥会中共官方先后出具3份公告,就官方声明来看怎么都象是官方自导自演下死无对证的闹剧。眼看民众愤怒的气氛难以压下,在压力之下官方出具了第4份公告。

官方公告称经公安机关侦查,董某民即被锁女子丈夫,涉嫌非法拘禁罪,桑某妞与其丈夫时某忠涉嫌拐卖妇女罪,目前3人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至于被锁女子,丰县民政部门已为其办理了低保,相关部门也开始采取一些补救措施。

中共欲让徐州八孩女子事件从公众视野中消失

针对此次骇人听闻的锁人事件背后必然有惊天的罪恶,为此《看中国》采访了知名人权律师、美国天主教大学人权中心研究员陈光诚。陈光诚表示,中共此前出具的三次报告自相矛盾,充分表明地方政府根本就没想把真实状况让人们知道,只是在想着不同的办法,怎么样把这个事情给糊弄过去,让事件尽快的从人们的视野中消失,中共高层是这么想,地方也是这么做的。

有传言说中央要求徐州彻查徐州八孩女子事件,对此陈光诚嗤之以鼻。他认为,中共如果真是抱着解决问题的角度,徐州就不会先后出了三份模拟两可的公告,恰恰来说中共高层迫切要求的是息事宁人而不是责令彻查。

中共想把事情弄个水落石出是非常容易的,比如山东省济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原党组书记段义和,制造汽车炸弹炸死自己的情妇,出乎段义和预料的是,中共直接从北京派人空降到济南调查,结果一去就把事实搞清楚了,所以说中共是明知可为而不为。

共产党为了阻止人们前往调查,以疫情的名义封锁了前往董集村的通道。现在整个村庄遍布警察,警方危险公民调查团,谁挑头站出来,谁就要进监狱,试问这样的情况下何来的真相。

陈光诚指出,这里面不存在所谓地方与中央唱反调或阳奉阴违。如果对调查结果不满意完全可以一直行政命令免掉地方官员,不过就此事看还没有一个官员受到问责。对于人口拐卖而言,不是共产党解决不了,是压根都不想解决。

中共现在对人的控制程度与日俱增,然而共产党之所以这样干,一个很重要的因素是不安全感骤升,完全维系住原来那种既当婊子又立牌坊的统治方式正在面临挑战。

陈光诚:公民力量崛起让中共倍感威胁

尤其是中共经历了公民力量在网络中崛起,让中共的统治备受威胁。

那时候大家携起手来维护正义,以身试险的事情常有发生,但是后来共产党控制了社交媒体,令人民感到了一种无力感,大家觉得不管我怎么做,依旧没有办法改变现状。

陈光诚认为,从徐州八孩女子事件来看,在网民的穷追猛打下涌现出来很多有良知的普通百姓,在徐州铁链事件上又重新携起手来,抱起团来开始挑战中共的控制,试图探寻问题的真相,毫无疑问也是给了中共非常强大的压力。

所以说徐州地方一开始就是在用维稳的思路处理徐州八孩女子事件,地方政府最担心的不是这个女子的身世,而是在当地大面积普查寻找有无类似被铁链拴住的女子,地方政府担心事件变得一发不可收拾,从最初的公告才能看出有息事宁人的打算。

目前的结果正如大多数网友所料,徐州的那名女子确实是被拐卖而来的。该女子曾说过“这个世界不要俺”,相信她的命运接下来肯定是会发生改变,不会再像之前一样被锁在小屋子里饥寒交迫。至于说拐卖会不会减少,可能结果不太乐观。因为只要共产党在,这些东西就不可能被解决,中共的暴力机关首要任务是镇压维稳而不是荡除社会的不公。

陈光诚解释,社会上还存在种种丑恶,这些丑恶现象其实从某种程度来说冲淡了中共的恶。中共利用社会的丑恶作为挡箭牌,所以丑恶现象才难以得到根治。好比让一个没有生育能力的人去生孩子,只要中共存在一天很难以真相。

包括网友怀疑徐州女生就是失踪已久的李莹,依靠现在的科学手段,警方想证明这点很简单,但是没有见到徐州方面出来组织协调。这也充分说明共产党从来就没想过真正给人民一个交代。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