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是人贩子 江苏女披露遭拐卖恐怖经历(图)

发表:2022-02-09 21: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6年12月,被拐到山东29年的陈兰华在志愿者帮助回到四川与家人团聚。
2016年12月,被拐到山东29年的陈兰华在志愿者帮助回到四川与家人团聚。(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看中国2022年2月9日讯】徐州八孩母(徐州)被铁链锁颈虐待案持续发酵,国际媒体纷纷报导,掀开中国人口拐卖层层黑幕,聚焦中共官方对拐卖人口犯罪的纵容乃至参与。日前,江苏省滨海县杨女士和她母亲接受外媒采访,披露杨女士遭绑架和拐卖的恐怖经历。

杨女士的母亲告诉《大纪元时报》,2008年3月3日,16岁的女儿在放学后离奇失踪。此后她一直设法寻找女儿,有到刑警大队去报案,也要求学校报案,还赴公安局大楼看监控,但都没有找到。

2017年4月,失散九年的杨女士与家人联系上。当初被拐卖、正就读初三的女儿,已经成为两个孩子的妈妈。为了给小儿子落户口,她终于能跟家人取得联系。

杨母说:“(女儿)叫我把身份证给她,给小孩报个户口。她说:‘妈妈,我不想在安徽,我想回家。’”后来,杨女士的父亲赴安徽,将女儿带回来。

遭同学拐卖至上海被逼卖淫 后被一男子拐卖至安徽

杨女士则表示,在她初中三年级时,遭到同学拐卖。

当年她在放学途中,一名叫毕小燕(音)的同年级不同班女同学将她拦下来,让她送毕去宾馆。她不愿意,但对方不让她走,还拿刀威胁。她没想到,原来毕小燕是人贩子,还有一名开着车、声称是毕小燕的表哥的同伙。

杨女士被带到宾馆后,当天晚上准备逃跑,但外面乌漆嘛黑,连路灯都没有。天一亮,又被那个男子带到车上,接着杨女士就被这两个人挟持到上海一家色情场所,被逼卖淫。

杨女士说:“到了上海,好像是金手指足疗店,做按摩的。他在那边就叫我听客人吩咐,客人叫我做什么就做什么。”因她不肯,遭到毒打。杨女士表示,毕小燕会趁宿舍人不在时,打杨女士,若有人在,则是关门打她。

杨女士表示,自己人生地不熟,自毕小燕手里逃脱后,又遭到一名男子诱骗到安徽上颍县谢桥镇新桥村。“就是到第二个足疗店的时候,因为有个老板,他看我不甘心在这上班,然后他帮我介绍一个侄子给我,叫我跟他过日子。然后他会安排,帮我逃跑,夜里面逃跑的。”

杨女士表示,到了安徽后,被逼着跟这个老板的侄子结婚,而她当时没有身份证,也没法办结婚证。“报警那时候没有手机。我也不知道派出所在哪。我往哪跑?这是农村,能跑到哪里去?”

跟父母联系上感动莫名 距离家仍然遥远

杨女士在农村里,没出过门,生了个孩子,仍是一个人在家,身上一分钱都没有,就只是在家煮饭吃东西。在她生完第二个孩子后,因为小儿子上不了户口,婆婆家的人就让她跟自己家里人联系。杨女士表示,因为不知道那个地区的区号,所以电话一直没打通。

过了几年,杨女生拥有一个新的智能手机,就开始在网上搜索自己家的地址。

当杨女士播了电话过去时,那一次接电话的并非自己的家人。对方告诉她,她父母搬家了。那次通话,带给杨女士很大的希望。因为接电话的人表示,他认识杨女士的父母,他会帮助杨女士找到他们。

在这名好心人的帮助下,杨女士终于在视频上见到失散多年的父母。

杨女士说:“最后是用人家的微信视频跟我联系的。那时我妈妈特别地激动,激动得哭了。我爸爸高兴死了,我也挺感动的。”

虽然杨女士跟自己的父母联系上,但自己的家仍然遥远。

她说,“然后我就自己偷偷出去了两三次。婆婆看我不在家,然后带人去找我。好像带了两个人,是我家邻居,村里人都知道我是被拐卖过来的,村里没有人报警。”

人口普查计生干部 将杨女士给藏了起来

自从女儿失踪后,杨母一直在寻找。在2008年人口普查期间,她希望能得到女儿的消息。但安徽省当地一名干部却将杨女士藏起来,导致杨母错失机会。

杨母说:“他们那里有一个叫吴丽的,就是他们那边也不知道是村干部还是镇上干部,(当)派出所来查人口了,她(吴丽)就把她藏到别人家去了。一直是这样。”

杨女士则表示,在她生完第二个孩子后,吴丽强迫她结扎。

杨母后来听女儿说起此事,感到很生气,“我有一次跟吴丽通电话,我说,你有什么权利把我女儿结扎了。她还不满二十岁,你就把她结扎了。如果是你家的女儿,你能随便这样吗?”

杨母还说,拐卖她女儿的人贩子毕小燕,迄今仍未受到法律制裁。“那个毕小燕,就是跟她同年级不同班的这个女的,当时公安找到她的时候,因为她怀孕了,一直没有对她采取什么行动。现在又到哺乳期,现在她和老公已经离婚了,我估计这也是一个圈套。”

杨母说:“我想这件事情是公诉案件,肯定法院不长时间应该可以开庭了吧,我就看看法院怎么样评定这个案件。”

责任编辑:云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