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链女是谁? 徐州官方最新调查出炉 网络炸锅(视频)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2-02-09 00: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2年2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近日,江苏省徐州丰县观口镇董集村被锁铁链、生8孩的精神智障女子牵动着全球亿万人的心,不过,中国徐州官方的最新调查进展情况7日出来了,结果一公布,网络炸锅。

据央视新闻网7日报导,1月28日以来,“丰县生育八孩女子”引发社会广泛关注。徐州官方和丰县官方分别成立联合调查组,警方确定杨某侠原名为小花梅(父母已故),云南省福贡县亚谷村人。据小花梅的亲属和同村村民回忆,小花梅1994年嫁至云南省保山市,1996年离婚后回到亚谷村,当时已表现出言语行为异常。据小花梅亲属反映,同村的桑某某(女,当时已嫁至江苏省东海县)将小花梅带至江苏治病。

报导称,桑某某告诉警方,当年她是受小花梅母亲所托,带小花梅到江苏治病并找个好人家嫁了,两人从云南省昆明市乘火车到达江苏省东海县后小花梅走失,当时未报警,也未告知小花梅家人。后续调查情况将适时公布。

目前杨的精神状况趋于稳定。入院检查结果表明:杨某侠牙齿脱落因重症牙周病所致,其他健康指标正常经南京医科大学司法鉴定所DNA鉴定,八个孩子和董某民、杨某侠均符合生物学亲子关系。

可是,徐州官方的最新调查结果一出,引爆网络。

网友“2035”说,“你家怎么老是半夜发通告【三份通告,三个说法,你们打一架吧】第一份通告,女子本地人,正常结婚。第二份通告,女子流浪来的,被收养了,不是拐卖,收养两个月结婚。不知道她从哪儿来,不知道她父母,会帮忙寻找。第三份通告,一开始结婚的时候就知道她哪儿来的,亚谷村的,找到了,父母双亡。”

北京华沛德权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赵新春律师质问,“桑某某的说法是真的假的呢?如果是真的,当年小花梅走失后即不报警也不告知家人,明显不符合常理!桑某某是本案中的关键人物,希望有关部门认真调查,给小花梅和社会一个交代!”

“新的坚持”说,“小花梅没名没姓!爹妈双亡DNA也不用对比了!还有,还有感觉这文章修辞‘滴水不漏’啊!感觉说的挺详细,又感觉什么都没有说!想找点能捋一捋的线索吧,可是一点头绪也没有!想相信这是真的吧,可是仔细琢磨琢磨我还真他妈的一点都不相信!弄个半天,都是网友‘想多了’!眼泪白流了,气也白生了!原来生活还是那么‘美好’,丰县的天还是那么蓝(烂)!”

“爱asdfghj098”说,“根据《婚姻法》规定,办理结婚证手续的时候,男女双方必须出示两份证件,一个是身份证,另一个是户口登记簿原件。董志民办理结婚手续的时候,我们可以肯定并无这些证件,所以所谓合法婚姻,实为非法,相关民政部人员涉嫌渎职造假,之前官方以‘合法婚姻’作为认定‘不存在拐卖人口’的依据,完全不能成立,那句‘未对其身份信息进行严格核实’的说法完全是轻描淡写。”

“程私矿央4X”说,“在她的前夫家短短两年,是如何让她成为一个言语不清的疯子?!她在这段时间里都经历了什么?!随后,她如何到江苏与这个光棍认识结婚的?!在她精神不正常的情况下,她又如何生出八个孩子的?”

“hanks9916”说,“当时结婚啥情况?合法吗?如果精神有问题,就不是志愿结婚,就不是合法婚姻!这是什么调查报告,避重就轻,有没有拐卖我们就想知道!”

“在忘川等人”说,“结婚时名字都是男方随便起的,竟然还顺着这个信息查,真是人才。父母不带她看病让同村的带去江苏看病。现在又父母双亡了,这锅甩的漂亮!”

“猫小喵Cici”说,“1994年结婚的时候,这个女子多大年纪?父母双亡?家里没有一个亲人?女子有暴力倾向,如何完成怀孕,并生下8个孩子?”

网友议论纷纷,“编故事你们最在行,下次用点心,别再各种漏洞百出了!”、“尘埃落定!合法,孩子都是男人的。牙也不是打掉的。人也不是买的。”、“和网传四川失踪女孩李莹的家属做过DNA对比吗?”、“前段时间不还说你情我愿结婚吗?”、“这个调查结果,本来杨还没完全疯,现在彻底疯了。”、“父母已故?真的吗?是要告诉大家,没有来源可查了?和李莹的照片比对,完全就是一个人”、“牛头不对马嘴,谁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