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 江苏徐州8孩的爹借机代言婚庆广告(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2-02-05 07: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徐州8孩爹代言
江苏徐州丰县欢口镇8孩母亲被拴狗链,而8孩的爹要代言婚庆广告。网友气愤地说,“人大代表是必须的”。(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看中国2022年2月4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近日,网络上疯传的江苏徐州丰县欢口镇八孩母亲被拴狗链事件又有了新进展,那八孩的爹不仅没被绳之以法,还开始代言婚庆广告了。网友气愤地说,“无耻他妈给无耻开门,无耻到家了。”

网友悉尼闲人说,“拐卖妇女的强奸犯,违反计划生育,私自囚禁迫害女性,他家不但成为了网红打卡地,而且他都开始接商业代言了!照这个操作,哪天他去人民大会堂代表江苏省出席人大会议,我必不会吃惊!”

推文中写道,“是我疯了,还是这个世界疯了?”、“最离谱的是,这还是一个婚庆广告。一个大冬天把孩子妈用铁链子销起来的人做婚庆广告,麻了,真的麻了。”

有网友回答,“麻了,找徐州8孩爹拍广告做宣传的还不止一家。”有网友震惊到不相信,“徐州八孩爹竟然接到广告了…?这是一个多么梦幻的世界…”

大陆徐州8孩的爹不仅做商业代言,不可思议的还是喜庆的婚庆广告,引发网友愤怒热议。

网民说,“他们在挑战世界的底线!共匪国家早就是毫无道德底线的!看看世界的底线!”、“禽兽们参观禽兽不如的地方,很正常的。”、“这个笔国灭了也不可惜。邪恶充满那地”、“很快这个‘正能量’的主角人间魔鬼就会赚得盆满钵满了!”、“但凡对这个奇葩国度有三分了解的都不觉得奇怪。”

有网友说,“暗无天日,颠倒黑白”、“人大代表是必须的”、“这群人形牲畜”、“听说被亲自肯定了,青云直上指日可待”、“反人类的民族”、“中国人是牲畜,爱咋咋的吧”、“代言什么,铁链吗?”、“都疯了吗?!这都是在犯罪啊!真是荒唐⋯⋯还有救吗!只能天灭了!”

有网友说,“防火墙内和谐兽一手遮天,言论控制仇恨教育黑白颠倒。墙内已经屏蔽了美白马,所以墙内人以丑为美不分黑白被指鹿为马。所有的荣光归于某党,所有的恶也将归于它。”

“姓名不能为空”说,“非法买卖人口犯,绑架犯,强奸犯,虐待狂,非法拘禁犯,严重违反计划生育的流氓,恶棍不仅没有受到法律的惩处,反而登堂入室,堂而皇之岀现在网络而成为网络红人,什么是国耻,这才是真正的国耻,女性,她们是母亲,是姐妹,是她们的乳汁哺育了整个民族,更是民族之耻!”

“蒋弗兰克”说,“我认为正是邓小平的猫论摸论,以及毛泽东的和尚打伞无法无天,以及某军委领导说的中国法律是给老实人制定的在民间的体现,违法乱纪,没有底线,违反公序良俗,只知道潜规则的各个阶层的坏人,可以在中华大地上公开的犯罪而不受惩罚,并且受到当地官员警察以及为开民智的老百姓的坚决拥护和保护。”

“101BioCom”说,“众人都忙着骂这个小人贩子,却忽略了中共及其体制才是最大的人贩子。才是万恶之源。你干掉了他,还会有千千万万个小人贩。粪坑若在,怎绝苍蝇。”

罗新说,“微博上很多女生看了徐州八孩母亲的帖子,都心里透凉,全都在说这辈子绝不结婚。11亿多的话题流量,竟然上不了热搜。所有的妇女组织,至今没有一个丫出来。”

“挑灯看吴钩”说,“这是一个善恶不分的社会,这是一个是非不分的社会,这是一个人性泯灭道德沦丧的社会,这是一个吃人血馒头的社会,这是一群畜牲小丑群魔乱舞的社会。我每天将以以最深的恶意来诅咒这些猪狗不如的畜牲……”

“殇”说,“为了一己私欲毁了她人一生,为了己家之利弃人伦于不顾,为了一族之淫欲和利益干尽伤天害理丧尽天良之事却不自知,魔鬼也莫过于此,无论如何要想办法正法这些人,灭族也不为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