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命贵”创始人犯重罪 注册投票罪上加罪(图)

发表:2022-02-08 11: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黑命贵”(BLM)抗议者在白宫附近的街道点火示威
在美国的很多州,犯罪的人将失去进行投票选举的权利。因此,投票资格、注册选民资格是很严肃的公民权利。图为2020年5月31日,“黑命贵”(BLM)抗议者在白宫附近的街道点火示威。(图片来源:SAMUEL CORUM/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2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美国孟菲斯“黑命贵”(BLM)分会的创始人在2015年承认犯有重罪并被定罪后,最近又因非法登记投票而被判处6年监禁

7年前,44岁的帕梅拉.摩西在跟踪和骚扰当地法官后承认犯有包括跟踪、篡改证据、伪造、伪证和盗窃低于500美元在内的2项重罪和3项轻罪,之后,她曾6次非法投票

摩西的犯罪行为使她永远失去了在美国田纳西州投票的资格。现在这位活动人士声称她不知道自己失去了选民权利,不知道她仍处于持续了7年的缓刑期间,并表示她相信她的投票权在2019年已经恢复了。

“我没有伪造任何东西。我所做的只是试图按照选举委员会的人告诉我的方式以及书记员所做的方式重新拿回我投票的权利。”她在1月26日的量刑听证会上说。

然而,法官马克.沃德判定摩西“欺骗缓刑部门”而非法获得投票权。

他说:“你欺骗缓刑部门给你文件表示你已经结束缓刑。”“在你于2015年被判重罪后,作为一个被判刑的重罪犯,你曾6次投票。”

摩西辩称,当她在2015年认罪时,没有人告诉她她失去了投票权。她去年告诉《卫报》:“他们从来没有提到任何关于投票的事情。他们从来没有提到任何关于不投票、能够投票的事情……都没有。”

当摩西试图在2019年竞选孟菲斯市长时,选举官员告诉她,由于她犯重罪,她不会被允许出现在选票上。摩西不确定,所以她去找当地的法官询问她的资格。在向法官确认后,她拜访了缓刑官。据《卫报》报导,一名当地缓刑官员签署了一份文件,确认她的缓刑已经结束。但一天后,惩教部门的一名代表给选举官员发了电子邮件,称对摩西的证明有误,她仍在缓刑执行期间,因此没有资格投票。

摩西被判刑后,当时美国田纳西州当局本应将她从登记选民名单中删除,但孟菲斯官员从未收到过该种文件,也从未将其除名。

在对她非法投票的审判期间,检察官指出,摩西在提交证明时就已经知道她没有资格,因为法官已经告诉了她,她的缓刑没有结束。

检察官写道:“即使知道该法令否决她的刑期已届满,但是帕梅拉.摩西还是提交了选民登记申请表格,并就所提交信息的准确性签署了誓言。”

“帕梅拉.摩西故意或同意在她的永久登记上填写虚假信息。”

法官马克.沃德因其“欺骗”缓刑部门和选举部门而判处摩西6年零1天的监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