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研究:警察比“黑命贵”更受青睐(图)

发表:2021-07-06 03: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黑命贵”运动的抗议示威者在美国明尼阿波利斯市第三警察区附近烧毁汽车
哈佛最新的一项民意调查涉及众多议题,其中包括对于川普、拜登等在内的美国知名政治人物的评价。图为2020年5月28日,“黑命贵”运动的抗议示威者在美国明尼阿波利斯市第三警察区附近烧毁汽车。(图片来源:KEREM YUCEL/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7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报导)最近一项针对全美国公众的民意调查(民调)显示,与“黑命贵(Black Lives Matter,BLM)运动相比,更多人对警察和执法机构持正面看法。

哈佛大学美国政治研究中心进行的一项民调显示,69%的人对警察的看法是非常好或是好。与之相对的,“黑命贵”运动获得了45%的好感度,但是有39%的人表示他们持有反感或非常反感的观点。

此次民意调查包括了众多方面的议题。

在对包括美国的政府部门和大公司在内的评价上,排名靠前的机构是美国军方,认可度达到78%;亚马逊得分72%;联邦调查局(FBI)获赞60%;而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的支持率为58%。

对于美国的政治人物,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乔.拜登(Joe Biden)、和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都获得了良好的评价。

美国民众不太信任个别政客,例如国会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众议员亚历山大.奥卡西奥-科尔特斯(Alexandria Ocasio-Cortez,AOC)、国会参议院多数党(民主党)领袖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和参议院少数党(共和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他们的评级都是不利的。

受访者对贺锦丽(Kamala Harris,卡马拉.哈里斯)的工作存在分歧,43%的人赞成,而43%的人不赞成。

民意调查显示,人们对政党的信任度越来越高,53%的人支持共和党,而55%的人则支持民主党。这也体现出了愈加明显的党派分歧,这种分歧又体现在很多方面。

一个例子是,民意调查包括了一个问题,即与川普领导下的2020年最后几个月相比,拜登领导下的美国是否走在了正确的轨道上?

2020年10月,64%的共和党人表示美国走在了“正确的轨道上”。但在拜登宣誓就职后,这一数字立即降至34%,并在3月份降至24%的低点。现在它缓慢回升到了32%,但显然,拜登刚刚上台时来自共和党的支持是顶峰,之后每况愈下。

而另一边的民主党也出现了类似的变化,2020年10月只有13%的民主党人支持美国的前进方向,到了2021年1月翻了一番,达到27%。6月,其支持率攀升至81%。

参加调查的人还被问及他们是否认为美国的经济正处于正确轨道上。共和党人中,有71%不认同,而民主党人表示同意的也达到71%。

该调查由“哈佛哈里斯民意调查”机构于6月15日至17日在2,006名注册选民中在线进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