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岁林志玲报喜产子!演艺圈高龄产妇还有谁?(组图)

发表:2022-01-31 16: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7岁林志玲报喜产子!演艺圈高龄产妇还有谁?
47岁林志玲报喜产子!演艺圈高龄产妇还有谁?(图片来源:TPG/Getty Images)

“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今(31)日,中国黄历新年的除夕向外界宣布升格人母的喜讯,甜喊“终于、终于等到小天使诞生到我们家”,消息在社交媒体上传出后,演艺圈众星友及粉丝都纷纷涌入祝福。

据了解,林志玲上次公开露面已是前年底,当时还娇嗔表示自己会积极求子做人,“许愿许了一辈子,希望老天爷会听到”、“不知道小天使是不是还在排队,赶快报名来我这边”,如今顺利产子,让外界无比欢喜,恭贺她许愿成真。

事实上,除了林志玲之外,演艺圈中高龄产子的艺人不少,

以下盘点演艺圈40岁以上生子的高龄产妇:

演艺圈的高龄产妇:徐若瑄40岁在新加坡生下宝贝儿子Dalton。
演艺圈的高龄产妇:徐若瑄40岁在新加坡生下宝贝儿子Dalton。(图片来源:TPG/Getty Images)

1.徐若瑄:40岁

2014年嫁给新加坡的马可波罗海业集团主席李云峯,隔年在新加坡生下宝贝儿子Dalton,她曾透露在怀孕安胎期间,打了300多针,屁股打到几乎无处可再扎针,超过138天没洗澡,吃喝拉撒一切生理需求都在床上躺着解决,由于双腿长期没有走路,肌肉无力,产后经过一段时间复健养身,才重新站起来。

2.陶晶莹:37、40岁

陶晶莹与李李仁结婚近17年,37岁迎来长女“豆豆”,40岁产下长子“小龙”。陶晶莹在怀第2胎第4、5个月时,检查出罹患妊娠糖尿病,三餐和睡前都要打血糖针,还因此向当持主持的节目告假。

演艺圈的高龄产妇:贾静雯41岁时产下二女儿“咘咘”,隔年再度怀孕生下小女儿“Bo妞”。
演艺圈的高龄产妇:贾静雯41岁时产下二女儿“咘咘”,隔年再度怀孕生下小女儿“Bo妞”。(图片来源:Getty Images图SAM YEH )

3.贾静雯:31、41、42岁

2005年嫁给前夫孙志浩,同年6月女儿梧桐妹出生,但这段婚姻仅维持5年。2015年再婚修杰楷,41岁时产下二女儿“咘咘”,隔年再度怀孕生下小女儿“Bo妞”,目前连同与前夫所生的梧桐妹,一家五口的生活和乐融融。

4.刘若英:45岁

2011年闪嫁身价超过10亿新台币的大陆富商钟小江,2015年1月45岁时喜获麟儿,当时感性写道:“奇妙的过程,开始奇妙的旅程,让我们陪你一步一步慢慢走。”

5.伊能静:33、47岁

伊能静与前夫庾澄庆育有一子“小哈利”,2015年和小10岁大陆演员秦昊再婚,隔年47岁时剖腹生下女儿“小米粒”,产后一周发现伤口裂开严重感染,须开刀清创。

在林志玲生产前,林青霞是演艺圈高龄产妇的纪录保持人。
在林志玲生产前,林青霞是演艺圈高龄产妇的纪录保持人。(图片来源:SAM YEH/AFP via Getty Images)

6.林青霞:42、47岁

林青霞1994年嫁给香港富商邢李㷧后就告别影坛,定居香港,42岁生下大女儿邢爱林,5年后47岁再度怀孕产下二女儿邢言爱。在林志玲生产前,林青霞是演艺圈高龄产妇的纪录保持人。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