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州共和党或改初选规则 突显川普影响力(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2-01-26 02: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1 年 7 月 24 日,前美国总统川普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举行的“拯救美国—保护我们的选举会议”上发言。(图片来源:Brandon Bell/Getty Images)
2021年7月24日,前美国总统川普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举行的“拯救美国—保护我们的选举会议”上发言。(图片来源:Brandon Bel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月26日讯】虽然前美国总统川普宾州联邦参议员竞选未发一言,但他仍在发挥不可小觑的影响力,该州甚至罕见的考虑放弃初选的背书,以避免与川普发生冲突。

川普目前就是否为哪位候选人背书仍保持沉默。

目前争夺退休参议员帕特.图米(Pat Toomey)之位的共和党人与前总统都有某种程度的联系。包括川普领导下的前驻丹麦大使卡拉.桑兹(Carla Sands);川普的朋友、名医Mehmet Oz;以及对冲基金首席执行官大卫麦考密克,其妻曾在川普政府任职。

消息人士告诉路透社,川普的沉默让该州考虑采取史无前例的在初选中不支持候选人的步骤,因为担心不会与川普步调一致。

宾州初选凸显川普在可能的2024年总统大选之前在中期选举中继续扮演造王者的角色,从而保持对共和党的稳步控制。

25名宾州州委员会成员和共和党官员告诉路透社,他们不愿意在12人中选择支持一名参议院候选人,理由是川普最终可能会支持不同的人。“每个人都知道,如果川普出来支持一名候选人,那么之前所有的赌注都白下了。”共和党组织者比安坎尼罗(Val Biancaniello)说。

一些人表示,他们更愿意支持多名候选人以保持委员会的影响力,同时帮助确保他们支持川普背书的候选人。之前还没有过这样的先例。

在州会议之前的地区党团会议中,成员以压倒性多数投票反对支持一名参议院候选人。

据两位熟悉川普想法的消息人士预计,川普在他更清楚地知道谁最可能获胜前不会做出背书。

州委员会成员、北安普顿县共和党主席斯诺弗(Lee Snover)说,她一直在询问每位参议院候选人与前总统谈了多少,以了解他们是否会赢得他的青睐。“我当然希望川普会做出背书,”斯诺弗说,“这会让整个事情变得容易得多。” 

28位民主党众议员离任 重新划分选区进行中

从历年选举来看,总统所在的政党往往在中期选举后会失去众议院的多数席位,总统的支持率越低失去席位越多。目前拜登的支持率持续探底至33%,外界普遍预期这将在11月的选举中对民主党造成伤害。

截止到1月24日,宣布不再竞选连任的联邦众议员,民主党有28人,是共和党的两倍多(13人)。

目前全美各州重新划分国会选区还未结束,不清楚最终将产生多少摇摆席位,但在已宣布离任的41位众议员中,26位所在的选区已完成重新划分,其中7个空缺席位是摇摆席,并且都是民主党席位,有利于共和党夺得这些选区。

共和党只需在中期选举中赢得5席,就可夺得众议院控制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