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海空较量 共军水手晕船 只能搞恐袭(图)

作者:古望琴 发表:2022-01-13 18: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9年4月25日F-22战机在南卡州博福特上空飞越美国海军蓝天使队标志性的钻石编队。
2019年4月25日F-22战机在南卡州博福特上空飞越美国海军蓝天使队标志性的钻石编队。(图片来源:美国空军/CC BY-NC 2.0)

【看中国2022年1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古望琴综合报导)说起军事力量,美国是地球的老大,共军、日本、俄罗斯和北约加在一起赶不上美国军力的一半,世界上前50个国家加在一起也不如美军。即便是北约的军力也无法和美国相匹敌,美国的11艘航母都是核动力的,可以一直在海上航行,欧洲大部分都是柴电航母,只有法国的一艘中型核动力母舰,怎么能比呢?中共军队如果想在海军空军方面和美军PK,只能是老鼠遇上了猫。

按照情报人士的说法,美国的飞机是自己造的,舰船都是自家的,核动力航母常年巡航大洋,自家的炮弹都炸不塌,实在是牛得不能再牛。中共军队的装备和人员效果,和美军简直就不能相提并论。下面我们来看看两国海空军的简单对比吧。

美国有5,000多架飞机,中共空军2,460架飞机,海军航空兵767架,加起来也不到4,000架,还有不少老式的歼7,而且歼10、苏30、苏27这些第三代或三代半的战斗机居多,歼20只有150架。虽然说俄罗斯的飞机,进行空中格斗是相当的可以,但也是视距范围内的打斗,美国战斗机玩的是超视距打击,打了共军都不知道炮弹是从哪儿来的。

中共的飞行员,一线的加上预备的,号称15,000名,但实际上预备役飞行员的体能状态保持的很差,说的不好听点,大腹便便的居多,而美国25,000名空军飞行员,其中的预备役政府还发补贴,来保持体能。就说共军航母上的飞机,不仅是东拼西凑的,而且加在一起的舰载机飞行时间,还不如美军飞行员的零头。可见在飞行员的素质和数量方面,共军和美军的差距还是相当的大。

共军在飞机数量和质量上不能和美军相比,在技术上,能够超视距打击的飞机也不多,单论空战,根本没法和美军打。中共空军的轰炸机,其航程没有超过2,000公里的,共军的加油机加上运油2,也就十几架,美军一个飞行中队,在超视距的情况下,就能把它们灭了。

说起海军的战力,首先就要看水兵的体格,中国人的体能不适合低温,西方人在冬天,只穿一件T恤的随处可见,冰冷的海水跳进去,游个来回没有问题,但是咱们冬天去过英国海边的中国人,都知道冷,穿着棉袄都感觉冷,这个仗还怎么打?更不用说西方和日本,都有海军文化、海军历史和海军人才的传承了。

还有的编故事说,中国海军的水手,过去晕船呕吐的,经过共军的训练后,都不吐了,这不是问题解决了吗?但是实际上,一打起仗来,这种水兵和美军天然不晕船的比,反应速度就慢多了,可能连还手的机会都没有,真的不是一个起跑线的。

2019年10月29日,福特号航母在大西洋进行高速转弯。
2019年10月29日,福特号航母在大西洋进行高速转弯。(图片来源:美国海军/CC BY 2.0)

熟悉共军实力的内幕人士表示,中共海军和日本海军,如果放开手脚,不计伤亡地打,最多一两天,中共海军就会被全部消灭;如果和美国干,当天中共海军就必须完蛋,差距就相当于猫和老鼠的数量级差。

不过中共海军的确有个压箱底的武器,那就是潜艇的数量,占了绝对优势,而且共军不怕死人,敢于在海底进行自杀式的恐怖袭击,撞击美军潜艇。但考虑到现在共军士气低落,独生子女居多,应该会抗命吧,毕竟共军士兵不会高喊“共产主义万岁”而牺牲自己。所以这个选项,又是不太可能。

除此之外,中共海军剩下的基本没有什么优势,基本就是笑话。可以说,在可预见的未来,考虑到技术传统和文化传统,中共在海空军方面,和美国拿出来单挑,几乎就是灭顶之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