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十大预测 7月将有大事发生(图)

作者:卢乙欣 发表:2022-01-10 23: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品葱网1月9日发布一文称,2022年中国宏观经济展望像飞机失速形成死亡螺旋,很难改出平飞。
品葱网1月9日发布一文称,2022年中国宏观经济展望像飞机失速形成死亡螺旋,很难改出平飞。(图片来源:ST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卢乙欣综合报导)品葱网1月9日发布一篇题为〈2022年中国十大预测展望〉的文章,该文作者分析了2022年包括经济、外交、人口等方面的十大预测展望,并强调这些状况必然会发生,只是很多人不清楚或未意识到,2022年是中国惨烈的“大低谷时代”元年。

该篇文章分析列举了十大预测展望,第一至第五包括了:1、2022年中国宏观经济展望像飞机失速形成死亡螺旋,很难改出平飞;2、中国2022年GDP同比增长率将在2%左右,若统计局美化一下,或许能到2.5%到2.9%;3、国家没钱了,爆发大规模失业潮,在职的也将出现降薪削奖,包括公务员和国企央企事业单位;4、全面严苛征税罚款和取消税收优惠政策,启动“横征暴敛”模式,底层民生会陷入困顿;5、明年疫情仍不会消退,新冠病毒可能变成季节性疾病,永远不会消失。

至于第六至第十,该文称:6、中国出现外交大败局,国际战略地位跌到七十年最被动困难境地,今年11月国际格局战略布局与经济强弱转换,中美已经进入了“西升东降”状态,后面的时间与主动权已经都不在中国这边;7、其实,2022年才是全面债务危机爆发的序幕之年,而2021年恒大等大批地产商一系列的债务无法偿还,恒大已是必死无疑。而在今年7月前后,将会出现全面债务如多米诺骨牌崩塌阶段,届时恐影响国际上很多国家财团,届时还将出现严重的通货膨胀;8、继2021年首次百年间出现人口负增长,2022年中国的人口出生总数将跌到800万,人口出生率成为全球最低国家之一;9、今年A股已进入“三而竭”状态,但一直靠着所谓预期货币“大放水”宽松政策下,即使摇摇欲坠仍不死心,但今年恐致幻想破灭,A股可能再现2018年走势。在房地产方面,紧盯政策面即可,但对中小城市房产肯定别抱希望,但特大城市今年四月左右反倒可能在部分优质区域、学区房等领域,再起一次小阳春行情;10、2022年只能算是大低谷之年,估计2025至2026年才会出现真正的大危机之年,届时国内国外的经济政治,军事外交,社会民生等各种问题将一起迸发,中国想要求得日本式的缓慢降速软着陆,都只是奢望幻想。

最后,该文作者呼吁,所有人都要做好思想和经济准备吧!

针对中国经济,作家颜纯钩也撰文强调,“经济搞坏了,经济反噬政治,最终是经济没得救,而政治也呜呼哀哉。”

颜纯钩表示,“经济下行,钱袋子空了,对外关系无钱不办,那经济问题也变成外交问题,外交问题也是内政问题,内政问题也是执政问题,执政问题更是生死问题。”

最后,颜纯钩再次强调,“六稳六保表面看是经济问题,实际也是政治问题,当公费医疗、养老金、地方政府财政等都连番出事,那就是民变四起的时候。钱袋子空了,这是经济问题,更是最要命的政治问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