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食月食预言:西安封城与习近平二十大连任(组图)

作者:归元 发表:2022-01-10 06: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1-8/p3076042a651423707-ss.gif
2021年6月10日日环食的日偏食区覆盖了中美两国,2022年4月30日日偏食食甚点的经线(黑线)经过阿根廷与智利,离纽约只有2度,经线经过北极的延长线副经线刚好经过西安(图片来源:归元制图)

多重日食及月食影响人类社会的方方面面。2021年6月10日日环食与2022年4月30日日偏食的综合影响预示着西安与纽约在2021年12月新冠疫情大爆发、阿根廷与智利将在2022年春疫情变严重,2022年11月8日月全食预示习近平将在中共二十大上连任、川普将在中期选举中率领共和党夺回参众两院控制权。

日食的短期影响约为日食前半个月(一般有一次月食)到后半年(有另一次月食)。日食的中期影响时间约为日食前一年到后三年。多重日食的叠加使日食互相增强时空影响力。

2021年6月10日日环食的日偏食区覆盖了中美两国,纽约在日出时刚好能看到该日偏食,西安在日落时刚好能看到该日偏食。

2022年4月30日日偏食食甚点(西经71.5°南纬62.1°)的经线(黑线)离纽约只有2度,经线经过北极的延长线副经线刚好经过陕西西安,这预示着西安与纽约将有大事件发生。

2021年6月10日日环食与2022年4月30日日偏食对纽约与西安大事件的综合影响时间点为中间时间,即在2021年12月左右,正好2021年12月4日在南极洲发生了日全食,三重日食的叠加影响,预示了2021年12月左右西安与纽约将有大事件发生。

果然,2021年12月纽约的新冠疫情再次大爆发,纽约市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确诊率从9日的3.9%一路攀升至12日的7.8%,短短3天内翻倍。纽约市12月21日单日新增17958个病例破最高记录,此后几乎每天都在破新增记录。纽约州是全美新增确诊病例最多的州,全美奥密克戎变种疫情爆发。

2021年12月西安的新冠疫情及出血热疫情大爆发,西安于12月23日起像2020年1月23的武汉一样开始封城,1300万人被禁足。12月27日,西安官方通报新增175例确诊病例,创下单日通报最高记录。当晚,西安空军军医大学出动150人的医疗队,紧急接管定点医院隔离病区。由于确诊病例持续攀升,西安市到28日除了1个高风险区外,中风险区已经高达150个,有近3万人被送到278家饭店集中隔离。西安旁边的县市也都封城了。

西安市民百分之九十多都打了疫苗,可西安还是爆发了疫情,西安疫情迅速扩散,外溢5省,至少26名官员因防疫不力被问责,这表明了中共的清零政策失败。中共的清零措施(即错误的实施)治标不治本,不能解决根本问题,瘟疫(即温和的战争)的原因在于上天对人心败坏的惩罚。

中共习近平的老家是陕西富平县,富平县就在西安旁边,2022年4月30日日偏食食甚点(西经71.5°南纬62.1°)的副经线也刚好经过习近平的龙脉秦岭、老家富平县。而2021年6月10日在北京及陕西看到的日食方向为从右下往左上,《乙巳占》“日蚀占第六”预言“日蚀从下起,女主自恣,臣下兴师动众失律,将军当之。”

2021年6月10日日环食与2022年4月30日日偏食的综合影响预示着这段时间内习近平势力大大增强而江曾集团反习势力减弱,中共内斗加剧。

果然习近平在2021年11月的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中通过第三份历史决议巩固了自己的“核心”领导人地位。10月曾庆红侄女曾宝宝的花样年公司陷入“至暗时刻”危机,11月网球名将彭帅公开发文曝光前中共政治局常委江派张高丽性侵丑闻,中共高层内斗激烈。而2022年秋中共二十大上“总加速师”习近平有可能打破惯例实现连任,开展第三任期加速中共的灭亡。

2021年6月10日在华盛顿看到的日食方向为从右上往左下,《乙巳占》“日蚀占第六”预言“日蚀从上起,君失道而亡”。该日食预言了2020年底川普大选失利连任失败,拜登接替川普当选美国总统。

2022年4月30日日偏食区覆盖了阿根廷与智利,并且食甚点(西经71.5°南纬62.1°)的经线(黑线)经过阿根廷与智利,与智利首都圣地亚哥只相差1度,预示着阿根廷与智利将在2022年春新冠疫情加重,智利政权也有可能发生变动。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1-8/p3076041a798778410-ss.gif
2022年11月8日月全食发生在太平洋及亚洲美洲,食甚点纬线经过海南岛附近的南海,北京在月出时月全食覆盖区,华盛顿在月落时月全食覆盖区(图片来源:归元制图)

2022年11月8日月全食可见区覆盖太平洋及亚洲美洲,月食持续约3小时40分,其中月全食的时间持续约1小时25分。黑色区为看不见月食的地区非洲、西欧,白色区为看得见月全食全过程的地区北美洲和俄罗斯、中日等国,灰色区为月出月落时看见部分月全食的地区。

李淳风《乙巳占》“月蚀占第十三”:“月蚀以旦相及,太子当之。以夕,君当之。”

2022年11月8日月全食食甚点纬线靠近中国且北京在月出时分(旦)能看见月全食,中共二十大将正好在此前后召开,预示着对中共接班人不利(太子当之),而有利于习近平在中共二十大打破惯例实现连任。2022年11月8日月全食食甚点纬线靠近美国且华盛顿在月落时分(夕)能看见月全食,美国中期选举将正好在此前后进行,预示着拜登所在的民主党将在参众两院失利(君当之),而有利于川普所在的共和党夺回参众两院的控制权。

多重日食及月食对人类社会影响力巨大。2021年6月10日日环食与2022年4月30日日偏食、2021年12月4日日全食三重日食的叠加影响以及2022年11月8日月全食的影响,预示了2021年12月西安与纽约疫情大爆发,2022年春南美洲疫情爆发,2022年秋习近平将连任,共和党将在2022年中期选举中拿下参众两院。

来源:看中国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