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明志新歌“两只老虎”亲吐2021最遗憾(图)

发表:2022-01-10 17: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黄明志新歌打造“两只老虎”亲吐2021遗憾。
黄明志新歌打造“两只老虎”亲吐2021遗憾。(图片来源:Getty Images/SAM YEH )

马来西亚创作鬼才黄明志从6年前开始,每年都推出生肖新年歌曲,今年就为虎年打造“两只老虎”,盼大众脱离口罩走出疫情梦魇,也吐露2021年最遗憾的事就是微博被关。

黄明志今天透过新闻稿分享,介绍新歌“两只老虎”,他指出,虎对大众比较熟悉的肯定是儿歌“两只老虎”,所有小朋友都会唱,这次就改编这首儿歌为今年的新年歌,这是一首Hip Hop曲风新年歌。

他指出,“两只老虎”主要分享这2年因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情,大家都无法出门,很多事情和梦想都无法完成,只能透过网络和世界沟通,导致大家都一直躲在网络世界,希望在2022虎年一切都可以否极泰来,脱掉口罩走出疫情梦魇。

“两只老虎”MV也集结中国演员迪丽热巴、前NBA球星姚明、北韩领导人金正恩、香港演员周润发与美国队长等明星脸齐聚。黄明志幽默表示,因为疫情关系本尊无法到场,因此他邀请各个领域最有代表性的明星脸参与演出,希望让世界都可以看到,一起过虎年,让MV锦上添花。【相关影片请点击这里

黄明志也盘点2021年经历,他认为最扯的事,是与歌手陈芳语合作的“玻璃心”受到世界各国关注,发表至今已突破3800万观看次数。他表示,当时候推出“玻璃心”时没想那么多,只是想写首好玩的歌曲,竟然还上了联合国的网站。

不过“玻璃心”被许多中国网友视为是辱华歌曲,黄明志和陈芳语的中国社群平台微博意外被消失,成为黄明志去年最遗憾的事,他表示自己在中国有很多粉丝,“他们接下来要听我的新作品会更麻烦、更艰难”。

而最有成就的,黄明志则认为是与中国歌手小花合唱的歌曲“墙外”,他发现网络上世界各国华人给予这首歌曲的评价非常暖心,“一首歌可以让大众很和平的沟通,说明了音乐魔力真的是可以是无国界的,让一首歌曲互相理解彼此真的很感动”。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