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明志新歌讽病毒 MV上架观看破百万(图)

发表:2021-12-16 16: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黄明志及谢和弦
黄明志及谢和弦。(图片来源:维基百科/CC BY 3.0)

马来西亚歌手黄明志创作的二首反共歌曲《玻璃心》及《墙外》,纷纷创下千万点击率后,近期与谢和弦推出新歌《揪你出去玩》,这首歌MV的旁白介绍也是有反讽中共制造病毒的意味,MV上架短短几天已经超过133万观看次数。但由于谢和弦负面新闻不少,外界质疑为何找他合作,黄明志缓颊说,谢和弦比新闻里看到的正常、认真,完全能驾驭这首歌。

黄明志创作新歌《揪你出去玩》的目的

黄明志说《揪你出去玩》这首新歌,主要唱出想终结两年多以来全世界饱受疫情的梦魇,目前官方统计已经有500多万人死于Covid-19,创作这首歌写出大家心中的希望想出国玩、抛开口罩不要有实名制的日子,借由歌曲希望向医护人员和抗疫前线人员致敬。

黄明志11日在脸书发文表示,“来听我和谢和弦合作的热血新歌!不要太敏感,歌词里面写到的国家都是疫情一开始爆发的重灾区,没有特别意思,就只是希望这些重灾区可以重整旗鼓,将来我们还要旧地重游!这是全人类的梦想。”、“Btw,这支MV我一定会拿去报名国际奖项。因为真的太难拍了...”、“这是一支超高难度的MV,现场一百多人,各有各的工作,各有各的动作。一个人错,全部重来!感谢每一位参与的台前幕后的朋友,真的辛苦了!”

黄明志:谢和弦能驾驭这首歌

对于外界质疑为何找谢和弦合作,黄明志11日在脸书发文表示,“谢和弦本人很认真,很专业,配合度很高,也很努力做了很多功课……有时候,新闻媒体上看到的东西,未必跟事实完全相符,我没有帮他洗白,只是亲身经历。”文末,还祝福谢和弦的躁郁症早日康复。

黄明志表示:“我相信学音乐的孩子不会变坏,但不代表不会生病!请大家先不要带著有色的眼睛,敬请期待明天我们即将推出的作品。音乐会说话!”

黄明志表示:“这次和谢和弦合作创首这首歌曲其实是一种发泄,需要一些激动的态度,加上热血,才能把这首歌唱好。”他认为和别人合作也好,或者帮人家写歌也好,“一定要做到让对方比自己表现更好,那才是成功帮对方量身打造作品”。

当谢和弦在录音室一开口唱的时候,黄明志形容自己的鸡皮疙瘩全都站起来,“觉得他完全驾驭这首歌。后来知道谢和弦也在家做了很多功课,他的经纪人太太还严格盯让他在家多花时间里苦练”。

而谢和弦也说:“不想在黄明志面前丢脸,因为知道他对每个作品都很有要求。希望可以通过这次的合作让自己更提升。”因此,他在录音前做了很多功课,因为不能辜负黄明志当制作人,更表示“录音配唱气氛很欢乐,但没在开玩笑的”。

睽违数年之后排除众议一起合作歌曲,“大家都看到谢和弦不是很正常,有躁郁症啊,消息一出来听到我跟谢和弦合作过就有点吓到”,但黄明志却觉得谢和弦比新闻里看到的正常和认真,“也是一个很爱音乐的小孩子,有爱音乐的热忱和态度”。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