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产又确诊 Jessie J慨叹诸事不顺(组图)

发表:2022-01-06 10: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女歌手Jessie J
英国女歌手Jessie J。(图片来源:Michael Tullberg/Getty Images)

英国著名女歌手洁西卡(Jessie J流产后举办首个小型演唱会,1月3日在IG晒出小型演唱会的现场照以及幕后照,她透露自己确诊染疫,也在演出时慨叹,自己去年诸事不顺。

据维基百科报导,现年33岁的洁西卡.艾伦.柯妮许(Jessica Ellen Cornish),是一位英国歌手和词曲作家,以艺名Jessie J更广为人知,在英国伦敦出生长大,她在11岁便开始她的职业生涯。在为贾斯汀.提姆布莱克、艾莉西亚.凯斯和克莉丝汀.阿奎莱拉等歌手写出成名曲后,开始受到关注。2011年她赢得了全英音乐奖。其特色为流畅的一字多转音及高亢具有爆发力的嗓音,是一位能够巧妙运用声音的女歌手,拥有横跨四个八度的音域。

Jessie J与隶属环球唱片的环球共和唱片公司签约后,推出了首支个人单曲《Do It Like aDude》,并登上英国单曲排行榜的第二名。2011年,Jessie J陆续登上包括英国、法国、爱尔兰及新西兰等十九个国家的排行榜冠军,在此之后,她便以歌曲《Price Tag》为主打,推出了首张专辑《你是谁》(Who You Are》,该年2月、4月分别在英国与美国发行。

2016年为美国喜剧动画电影“冰原历险记:笑星撞地球”中的Brooke配音。

2018参加中国大型音乐选秀节目《歌手2018》累积取得5次冠军,打破此节目开播以来的记录。在总决赛中她以投票率47.49%的观众投票率获得此赛季的歌王,也是节目史上第一位欧裔歌后。

Jessie J
英国女歌手Jessie J。(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CC BY 2.0)

Jessie J 2021年诸事不顺

此次演出是Jessie J流产后的首个小型演唱会。她在演出中直呼,自己在2021年诸事不顺,有太多刻骨铭心的遭遇。现在2022年刚开始,又确诊染疫。

尽管歌唱事业顺风顺水,但Jessie J的身体一直有问题。早在2014年,她就已经被医生诊断为无法生育,并要求其立即切除子宫。不过这些年她一直坚持想生个宝宝,各种方法都尝试过。

去年11月下旬,她在IG贴出验孕棒的照片。本以为是好消息,仔细一看才发现,原来她腹中的孩子已经夭折,在第三次接受产检时,被医生告知胎儿没有了心跳。她当时写道:“我还在震惊中,悲伤压倒了一切,但我知道我很坚强,我会没事的。”

除了不能生育,洁西卡2020年开始罹患有美尼尔综合症(Meniere's disease),该病导致她右耳失聪,没法正常行走,好在及时就医,情况有所好转。据她描述自己的症状是,当她大声唱歌时,听起来就像有人从耳朵里跑出来一样。

Jessie J 2022年初确诊染疫

 
 
 
 
 
 
 
 
 
 
 
 
 
 
 
 

Jessie J(@jessiej)分享的贴文

1月3日,英国歌手Jessie J在社交平台发文,晒出小型演唱会的现场照以及幕后照,并配文“I got covid at this show.But the audience could clap in time.”透露自己在演出中感染了新冠

根据Jseeie J分享出的演出照片,推测演出地应该是在一个小剧场,人员密集,加之相关人员并未佩戴口罩,“中招”似乎意料之中避免不了。

据悉,这是Jseeie J流产后的首个小型演唱会,她曾在演出中哽咽表示自己在2021年经历了太多刻骨铭心的遭遇。奈何如今2022年刚开年,Jseeie J又罹患新冠,可谓是多灾多难。

确诊新冠的消息曝出后,不少网友心疼表示:前阵子刚流产,身体还没完全恢复好,这么拼的工作,免疫力更差了,希望早日康复,好好休息。

纵使命运三番五次让Jseeie J身体遭受重创,但她一直坚强乐观面对,迎难而上,相信这次感染新冠,她也可以恢复健康。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